人也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长假再见啦朋友们
不会弃坑的但是可能更新速度就变慢啦。。。

永不失联的爱【长得俊】

本来想写BE的,可是最后还是写成了开放式结局

emmmmmm

文笔很渣,剧情???不存在的

欧欧西也很严重

叙事能力贼差

就这样开始吧

忘了放链接了。。。

歌和文更配哦     点击收听

还有一个视频链接,也是这首歌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瞅一眼。。。

https://v.qq.com/x/cover/t97t3mnmn4uchde/h0027mvd3cs.html


曾经,开玩笑的问过你,什么时候最想和我结婚呢

你说,是抱着我的时候。

可现在,你又在抱着谁

~~~~~~~~~~~~~~~~~~

“那后来呢,后来怎么样了...

生活在一个gay里gay气的班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多cp  大概有星鬼  权贵  坤廷  洋灵  长得俊(名字打的是缩写,你们应该。。。认得出。。。)

文笔渣  欧欧西严重预警

短篇沙雕激情产物


生活在一个gay里gay气的班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6739个赞      5872条评论


我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说一下我们班

我觉得我们班可能真的是因为风水或者什么气场之类的吧

反正我们班真的很gaygay的,

每一个男生都很gaygay...

从女友粉变成cp粉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知乎体】(皇权富贵)

私设是在校园

xjb乱写

本来还在犹豫到底今天写明天写,后来想到今天是秋分

那就今天写了吧

文笔贼差

ooc贼严重

emm...就开始吧


从女友粉变成cp粉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7863条评论       13665个赞


哇刷手机刷到这个问题,我不管我一定要回答,这道题简直为我量身定做,就是我前段时间的真实写照啊

(小声bb:但是我看别人评论的都是自家爱豆的事情,我。。。我这算是亲身经历不知道可不可以。。。)

首先是起因,我喜欢的呢个男孩子,姑且就叫他西西???这算是一个绰号啦,因为男神有点...

【皇权富贵】急!寻人启事!求进!(中)

上一篇点这里

第一人称脑洞大开校园论坛的作品

灵感来源于最近的走班。。。

这个脑洞真的挺大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这种设定。。。

OOC严重,文笔渣

希望你们包容

人设图见(上)


【57L】

搬好小板凳坐等

【楼主】

这么残忍的吗???

一定要我来说???

【58L】

对对对就是你

【59L】

是他是他就是他

我们的英雄小哪吒

【60L】

楼上的跑错片场了

【楼主】

就是一个人撞了我然后把我撞伤了我需要赔偿的故事

【61L】

。。。

【62L】

楼主靠不住

【63L】

算了算了

我来说

【64L】

给大佬递话筒

【...

致我的少年

09   16

首先恭喜哥哥出道一周年快乐呀

去年的今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mrzz一第一季四进三的那一场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一个人躲在阁楼上看着直播

眼泪多的快把自己给淹了

记得那个夏天一边看直播一边喷六神清凉花露水,为了避暑,也为了防蚊

导致我现在一闻到六神的味就有点想哭。。。

去年的这个时候,哥哥被淘汰了

以第四名的成绩骄傲的退出了舞台。

他已经很棒了。他真的很好了。

这一年,看着他在各种综艺中崭露头角

从放开我北鼻到潮音战纪

我真的能看到他的进步

去年的他是青涩的,今年就成熟多了。

但是哥哥还是一样的帅气

看着他逐渐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逐渐绽...

【皇权富贵】隔壁某站的女装大佬和饭橙橙到底是什么关系(论坛体)(下)

上一篇点这里

这章应该挺短的吧

正文剧情差不多都结束了,这章有点像是番外???

依然OOC预警

沙雕文学

文笔很渣。。。

我怕发出来会掉粉QAQ


【178L】

没有抢到票的可以拥有直播吗。。。

【179L】

大佬们看看我们吧

【180L】

救救孩子吧救救孩子吧

【181L】

好啦好啦

等会论坛里直播

【楼主】

我是工作人员

先进去的

在休息室看到饭橙橙和富贵

妈妈我有相信爱情了

【182L】

跟着楼主有肉吃啊

【183L】

正主一合体就发糖

【184L】

活在被甜死的快乐中

【楼主】

我进去的时候

两个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开...

【皇权富贵】急!寻人启事!求进!(上)

沦为什么我起的名字都这么奇葩系列。。。

新坑第一章

第一人称脑洞大开校园论坛的作品

灵感来源于最近的走班。。。

这个脑洞真的挺大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这种设定。。。

OOC严重,文笔渣爆

反正我觉得这个脑洞挺有意思的,但是写出来可能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激情文学,可能还是三四章完结的长度

希望你们包容

关于文中Justin的人设图类似于


【楼主】是fcc不是fcc

帖子的格式是这样的吗???怎么搞啊。。。

【1L】

楼主的名字实在搞笑吗???

【2L】

所以到底是不是fcc?

【3L】

论坛还有格式吗???

真的是活久见

【4L】...

第三句???啥玩意???

我其实。。。也没有来回爬墙和跳坑的呀。。。(小声bb)

你居然没有说挖坑不填哈哈哈

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上学不回什么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解一下啊= ̄ω ̄=

LOFTER表白墙初号机:

表白者:@芪孒 
被表白者:@人也 

【皇权富贵】隔壁某站的女装大佬和饭橙橙到底是什么关系(论坛体)(中)

(唱见×女装大佬

女装梗

文笔很渣,可能会不存在。。。

OOC严重

激情文学)

上点这里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抢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日我现在都没打开网站。。。

【74L】

楼上的你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

还没抢到票还上着论坛

你是嫌网不够慢是吗。。。

 【75L】

抢到了+1

【76L】

同楼上

【77L】

没了。。。

全抢完了

不过我也抢到两张哈哈哈

【78L】

什么?

没了???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79L】

指路宣传博

【链接】

可以去转发,好像会抽几个人送门票

虽然概率不大但总比...

【皇权富贵】嘘看到的悄悄进来,别声张(论坛体)(下)

(上)点这里

论坛体

文笔渣,ooc预警

讲真文笔真的很差QAQ

请谨慎食用

求轻喷

(哈哈哈刚刚看前文居然被自己写的沙雕文章逗笑了。。。

我真的很棒棒哦。。。)




(合理怀疑我被lof针对了。。。

就很bad)

确认过眼神

是不会写结尾的人

这章就这样完结啦

文笔很渣,ooc很严重

真的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这里人也

爱你们♥

然后 @草莓面包 

1 / 10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