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果然。。。爱得多的人总先掉眼泪。。。这只是个游戏啊,只是个黑幕满天飞的节目啊。只是个游戏啊。可是为什么一边这样想一边还在流泪呢

还是我太当真了吧。毕竟只是个游戏罢了。谁输谁赢不过是节目组一句话的事而已。可是自己真的投入了感情啊。是自己当真了吧。

以为这节目组是为选手着想,以为他们会给选手好的未来。我以为节目组会改正的。我错了。我不该这样认为的。早在孟子坤发微博说节目组变相囚禁他的时候,我就应该有所醒悟的啊。

他不该止步四强的啊,他应该有更好的未来的啊。毕竟他才17岁啊,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啊。为什么节目组要逼他啊。

你可以说他词不好,说他rap不好,但你不能说他不努力。他每天写词都写到凌晨,他参加这个节目之后作息不规律,生病是常有的事,他真的努力啊。前几场一直被星推官diss,上一场和这一场都燃炸,他是进步最大的选手啊。他人真的很好,会cue内敛的毛毛,会在直播带气氛,会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他会心疼粉丝为他花钱,会感谢粉丝。在节目刚结束时,他空降了粉丝群,他说谢谢粉丝可以一路支持他。他是一个这么好的人啊。

他未来的路还长,他的未来会无限闪耀。他才17岁,他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你说

但凡杀不死你的,最终都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你说

赢是赢周震南,输是输周震南

你说

不管结果怎样,这场,你又赢了自己。

那好,

我们陪你

我们陪你 君临天下

我们为你说

周震南震四方 南极星永不荒

我们为你说

昼行闪耀 南震四方 极星不荒 永伴身旁

我们为你哭 为你笑 为你打call

我们为你成长

从独秀而来,就从独秀而走你真的很棒

 真的我们都相信你,相信你会王者归来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你承受了太多你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压力

这只是考验罢了

我相信你会龙袍加身 强势归来

周震南震四方 南极星永不荒#周震南#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no.1,最好的周震南



评论 ( 17 )
热度 ( 24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