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花吐症】咳嗽咳出花瓣怎么破。。。

【楼主】想吃炸鸡

如题。。。早上嗓子不舒服。。。本来以为是最近用嗓子用多了,结果喝口水反而更想咳了,于是我就follow my heart了。。。结果咳出来的是花瓣。。。我好方啊怎么破。。。

【楼主】想吃炸鸡

应该不会是我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吧桌上的花给吃了吧。。。

【看不见我】

容我吐槽一下楼主的名字。。。楼主我感觉到你深深的怨念了。。。

【吐泡泡】

半夜睡觉把花吃了啥的

楼主你还是太天真了啊

【木凝】

所以楼主是啥情况啊

【李猜】

吐花瓣。。。

【有点意思】

有点意思

【啊哈】

楼上。。。

【薄荷是茶】

楼主不见了

【有点意思】

O(∩_∩)O

【楼主】

我回来了。。。刚吃早饭去了。。。

【额】

楼主现在10点多了诶。。。你才吃早饭???

【啊哈】

所以楼主得多晚起。。。

【他说】

虽然歪楼了。。。但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李猜】

同问

【楼主】

。。。你们真的。。。

因为最近生活原因,就要写东西,所以一般都是早上凌晨才睡的。。。

【薄荷是茶】

写东西。。。楼主是作家吗???

【啊哈】

爬楼回来。。。好累

【emm】

楼歪的无可救药

【额】

强行正楼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233】

说的不是咳花瓣吗?

【红茶绿茶薄荷茶】

楼主楼主

【楼主】

你们刷好快啊。。。

【吐泡泡】

。。。

【木凝】

。。。

【有点意思】

。。。

【楼主】

哦是这样的,就早上喉咙痒咳出了花瓣。。。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鬼。。。

【啊哈】

楼主语气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纸吧

【看不见我】

楼主是蓝孩纸?

【emm】

蓝孩纸?

【吐泡泡】

孩纸?

【木凝】

纸?

【有点意思】

【楼主】

你们这是在干嘛。。。

对啊我是蓝孩纸啊

【啊哈】

蓝孩纸!

【emm】

蓝孩纸!

【楼主】

话说我有说过自己是女孩纸吗。。。

为什么你们这么惊恐。。。

【薄荷是茶】

woc楼主是蓝孩纸

那楼主应该很好看吧。。。

【红茶绿茶薄荷茶】

哈哈哈和我老婆同框

【吐泡泡】

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看不见我】

为什么突然秀恩爱。。。

【语代】

又歪楼了吗。。。

【语文课代表】

楼上你好啊๑乛◡乛๑

这贴完全偏离中心和主题

【语代】

诶你也混贴吧啊

【李猜】

我大概要被噎死了吧。。。

【薄荷是茶】

然而楼主又不见了。。。

【emm】

亚洲人口神秘失踪案件

【红茶绿茶薄荷茶】

楼主楼主

【我是路人】

楼主楼主

【啊哈】

楼主楼主

......

【楼主】

我回来了。。。

看来你们很想我。。。

刚刚吃炸鸡去了。。。

【薄荷是茶】

楼主好爱炸鸡

【吐泡泡】

这个贴不是探讨为啥会吐花瓣吗。。。

【语代】

身为语代,我表示这贴严重偏离主题

【略略略】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一小时前才吃过早饭,现在又吃炸鸡不会撑着吗。。。

【emm】

好像是的呀

【楼主】

但是炸鸡实在是太好吃了呀。。。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不过刚刚吃炸鸡的时候又咳出花瓣了。。。还被小伙伴们看见了。。。

【红茶绿茶薄荷茶】

楼主是花吐症吧。。。

【emm】

应该是吧。。。都吐两次花瓣了

【楼主】

花吐症?辣是啥?

【我是路人】

花吐症。。。就是说楼主有很喜欢的人,然后没和他在一起,郁结成疾,就会吐花瓣。一般花吐症期限是三个月,如果三个月内没有得到所爱之人的一个吻的话是会死的。。。

【吐泡泡】

楼主快想想喜欢的人是谁吧,要和他接吻然后吐出一朵花才能痊愈

【楼主】

你们这么说让我很害怕。。。这么可怕???

【红茶绿茶薄荷茶】

楼主应该还在花吐症早期

【薄荷是茶】

楼主加油

【楼主】

那么问题来了。。。我喜欢谁???

【emm】

楼主不是说你的小伙伴们看到了吗,你可以让他们帮你想一下你喜欢谁啊

【路过】

感觉这贴有点可怕。。。

【楼主】

主要是我们在封闭环境里,平时基本上也只能接触到小伙伴们。。。

【吐泡泡】

楼主你好好想一想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一直想和他在一起

特别黏他,有什么好东西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你心中分量最重的那个人

【木凝】

对就是一不在一起就想他

【楼主】

好像真的有那么一个人

【吐泡泡】

那楼主就去表白好了呀

【红茶绿茶薄荷茶】

有这么个人就没事了

【emm】

祝楼主成功

【我是路人】

祝成功

【过客】

祝成功

【语代】

祝成功

......

【李猜】

祝成功

【楼主】

可是

那个人是个男的啊。。。





第一次发文,文笔真的渣。。。

真的喜欢花吐症梗。。。

但是写不好〒▽〒

我也很绝望啊。。。

(这种文要打几个tag啊。。。真的不是很懂诶。。。)

然后。。。这里人也。。。

就这样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