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其实我是猫

@一下点梗的小可爱 @童话{我真找不到你啊。。。}




马伯骞觉得周震南最近有点怪。

他最近居然喜欢喝牛奶了?

他最近居然喜欢吃鱼了?

他最近居然怕狗了?

马伯骞也是很懵

这要放以前,周震南是看也不会看牛奶一眼的

每天早上还得自己像哄小孩子一样把他哄好了才给你勉强喝一口

还有鱼周震南以前也是不吃的

他的世界里只有炸鸡

还有狗

这也是马伯骞最奇怪的一点

周震南之前可是天天念叨着要去买条柯基

以前在路上看到别人家的狗就挪不动脚的人

现在一看到狗撒腿就跑

对此,周震南和马老师说:马老师。因为我最近要成年了呀。

好吧

你快要成年了多补充一下营养也是没有毛病的

但你成年了突然怕狗是什么鬼啊



马伯骞觉得周震南最近越来越奇怪了

他都和自己说没事不要去他房间了,晚上都不能和他一起睡了

周震南你背着我干了什么

周震南你不爱我了

马伯骞很生气

但能怎么办自己男朋友只能宠着



后来马老师终于知道原因了

还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南南说他身体不舒服就没吃晚饭

这可咋办南南还有胃病呢

马老师很着急

虽然南南有说不让自己去他房间

但是南南的身体更重要啊

于是马老师端着饭菜义无反顾的推开了周震南房间的门



马老师一进去就看到南南蜷缩在床上

似乎很痛苦的样子

完了

南南不会是胃病犯了吧

马老师放下托盘,一个箭步冲上去

“南南?南南?你还好吗?”

“。。。。。。”没有回答

唉,算了。还是给他揉揉肚子吧。

毕竟自己男朋友。




所以...现在啥情况?

马老师震惊的看着床上的“猫少年”

刚刚自己揉着揉着,就看到南南翻了个身

头上长出了耳朵,身后还拖着一条尾巴

不过...好可爱啊。毛茸茸的,想上手。

于是马老师真的这样做了。

他撸了一把南南耳朵上的毛

“马伯骞你干哈!”南南炸毛了

“喂你不知道猫耳朵上的毛碰不得吗!”

“我。。。我不知道啊

南南,你好可爱诶”

马老师露出了痴汉笑

“。。。

还有我不是告诉过你别进我房间的嘛”

“我看你今天没吃饭,怕你胃疼。。。”

“南南?”

“咋了?”

“你是猫啊?”

“。。。

我是猫妖。。。

才不是猫。”

“怪不得你会怕狗”

“我只是要成年了所以怕狗啊!”

“马老师。。。

你会怕吗

我先在这个样子”

“为啥要怕?南南你很可爱啊。

而且你是我男朋友啊。”

“嘿嘿嘿”



“南南我们可以不养狗了吧”

“???”

“我们家有只猫就够了呀”




马老师最后终于知道了南南最近变化很大的原因

南南也终于发现了马老师是个猫奴,

动不动就撸毛啥的,好讨厌哦。




渣文笔随便看看就好

我就知道我写不好短篇。。。



评论 ( 14 )
热度 ( 55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