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八一八三年前的那档综艺(一)

修改了一下

谢谢小可爱嘿嘿嘿 @轻风明月 


新坑(是的我还没更完老的就又开了新坑嘿嘿嘿)


三年后设定


包含自己对mrzz节目的一些看法


只有(一)有题目


后面二三啥的就不写题目了


嘿嘿嘿


文笔渣


希望你们包容








【楼主】

想谈一谈三年前的一档综艺

【楼主】

。。。

【楼主】

没人吗?

【楼主】

一个人好尴尬呀

【1L】

楼主

【楼主】

我去终于有个活着的人了

【2L】

诶新的贴唉

【3L】

哈哈哈楼主好

【楼主】

好了人终于有了

【4L】

哈哈

【楼主】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就是前段时间在朋友的安利下粉上一个男艺人

是歌手吧

现在也挺有名的

就去翻他微博

点开了一条三年前微博的评论

【楼主】

然后。。。看到点赞人数最高的是我大本命的评论啊

【楼主】

当时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5L】

楼主这说明你对你大本命爱的还不够深

【6L】

也是很有趣

【楼主】

好叭其实我是不关注偶像生活的

我是理智粉嘿嘿嘿

【楼主】

后来我就去翻评论

一条微博一条微博翻

花了我一个下午

【楼主】

但还是有收获的

好多条评论都有我大本命的身影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

从评论的语气看来

他们好像很熟的样子。。。

【7L】

什么神走向?
【8L】

楼主 

你怕是个假粉吧

【9L】

嘿嘿嘿我赞同楼上的观点

【10L】

楼主表示委屈

【楼主】

脸上笑嘻嘻


内心mmp

【楼主】

然后我就很奇怪

就去群里问(粉丝群)

然后他们有人说是因为三年前的一档综艺

他们是一个赛道的选手

【楼主】

我当时就想

woc三年前啊

那得有多久远啊


【11L】

三年前

综艺?

【12L】

楼主又说两个艺人

【13L】

应该知名度也不会很低

【14L】

三年前很火的综艺

据我所知

mrzz?

zghxh?

【15L】

表示看不懂诶

【16L】

我也觉得应该是这两个里面的一个

毕竟三年前这两档节目

真的火

【17L】

楼主快解答

【楼主】

诶诶诶来了来了

你们好能聊啊。。。

【楼主】

群里有老粉

就是男神刚出道就粉上的

也有参加那个节目期间粉上的

【楼主】

有个小姐姐说那个节目

是 叫明日之子。。。吧?

【18L】

真的是明日之子啊

【19L】

三年前追明日之子的老阿姨默默飘过

【20L】

楼上别走

老阿姨×2

【楼主】

他们参加一个节目都没让我很惊讶

【楼主】

但当我百度了这个节目时

我感到害怕了

【楼主】

我去参加这个节目的都什么人啊

我俩男神

马伯骞

赵天宇

孟子坤

廖俊涛

钟易轩

......

......

【楼主】

怪不得这节目会火了

现在看来简直是大半个音乐圈啊

【楼主】

就真的很害怕。。。

这节目也是很强

【21L】

不知道这个节目的默默去百度了一下

【22L】

啊啊啊啊啊我男神!!!

为孟爷打call

【23L】

紫米紫米!!!

【24L】

所以楼主你俩男神是

周震南和毛不易?

【25L】

楼上找到了重点嘿嘿嘿

【楼主】

对啊对啊

大本命是我家周震南๑乛◡乛๑

喜欢毛不易是因为最近有好多朋友给我推荐他的歌

然后我去听了

就粉上了

【楼主】

原创歌手很杀我的

而且毛不易唱歌写词写曲真的

太牛了

【26L】

还记得当初节目打的名号就是

未来十年的偶像

现在才第三年

他们都成长了

【27L】

当时节目结束的时候

真的哭惨啊

之前淘汰选手的时候

也是很想哭

还有楼主

周震南不是你的

他是马老师的๑乛◡乛๑

【28L】

当时那么多人怼赛制来着

还好有才华的人永远不会被不公平的赛制所埋没

还好还好

PS:楼上你的话没毛病哈哈哈

【29L】

诶三年了

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明日之子

楼上上和楼上

我想对你们说

老铁稳๑乛◡乛๑

【30L】

明日之子?

求普及

【楼主】

行啦行啦

周震南是马老师的

不是我的

委屈╭(╯^╰)╮

【楼主】

另外同求同求啊啊啊

不是很明白

【31L】

啊为明日之子打call

说起普及

应该@嘿嘿嘿

这位大佬

【32L】

嘿嘿嘿好像是老的团粉

【33L】

是的好像挺早的

【34L】

我是节目结束的时候粉上的

反正那时候嘿嘿嘿就已经在了

【35L】

就是说嘿嘿嘿是见证了明日之子的?

【36L】

就是说嘿嘿嘿是见证过他们的成长的?

【37L】嘿嘿嘿

诶突然叫我干嘛

等等我怕个楼先

【38L】嘿嘿嘿

哇你们在讨论明日之子啊!

【39L】

大大求普及

【40L】

同求同求

【41L】

难道只有我默默想吐槽一下大大的ID吗?

【42L】

楼上你的关注点。。。

【43L】嘿嘿嘿

这个ID不是很好吗

这个词

打破了尴尬的氛围

巧妙的表现出内心的活动

简直像万金油一样

贼好用

(嘿嘿嘿真情推荐)

【44L】

嘿嘿嘿

【45L】

嘿嘿嘿

【46L】

嘿嘿嘿

【47L】

嘿嘿嘿

【48L】

嘿嘿嘿

嘿嘿嘿真的好用

特别是现在这种无言以对的情况下

嘿嘿嘿

【49L】

嘿嘿嘿大佬回归正题啊

【50L】嘿嘿嘿

好叭

怎么说呢

就是当时看明日之子是从第二期看的

因为独秀的星推官去看的

后来看了

哇这个赛道哇这个节目

哇真的是厉害极了哇

当时真的“惊为天人”

因为节目真的好看

小哥哥们要颜有颜

要才有才的

【51L】嘿嘿嘿

然后就回去看第一期

还不错

但是没独秀的小哥哥有才

美颜果然是长得好看的

【52L】

听得好懵啊

【53L】

嘿嘿嘿

【54L】嘿嘿嘿

简单来说

楼主的两个男神

周震南和毛不易

是独秀的

独秀的还有

廖俊涛, 张洢豪,陈萝莉

马伯骞,钟易轩,李炎欣

点点点点点点

然后美颜的

崔雨鑫,祝子杰,王竞力

还有你们的赵天宇小哥哥

当时还有个赛道

魔音赛道

选手有:孟子坤

才旺罗布

吕泽洲

点点点

【55L】嘿嘿嘿

把选手列出来后

你们明白这节目当时为啥这么火了吧

【56L】

我去

【楼主】

天哪

还是受到了惊吓

【57L】

楼主我明白你的感受了

【58L】

楼主我明白你的感受了

【59L】

楼主我们都明白你的感受了

【60L】

这个阵容

贼可怕啊

【61L】

这些现在都是很有名的歌手演员之类的了

天哪

【62L】

这节目这么牛的啊

【63L】

那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都不知道啊

【64L】

楼上的问题

很深刻啊

【65L】

嘿嘿嘿

【66L】嘿嘿嘿

这个东西

你们了解这个节目就明白了

手动滑稽







突然有一种自己写了很多的错觉

说真的

嘿嘿嘿

真的很好用的

然后。。。

这篇tag 咋打啊

我就文里描写谁的多一些就打单人tag了吧

谢谢你们包容

笔芯

最后

欢迎评论啊

嘿嘿嘿

晚安


评论 ( 33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