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这篇文为了庆祝出道 嘿嘿嘿 一发完

这篇文

用来

庆祝我们双攻组合出道

我们等联文完结了

就改名叫

双更组合

但是按我们两的码文速度和拖更速度

怕是要等个7年8年


 @你知道rap大白吗 

我是人也

文笔渣,很渣很渣





赵天宇最近很苦恼

他最近遇到的

叫啥事啊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赵天宇,好不容易喜欢上了一个人

尽管,他是个男的

那个人是金融系的吕泽洲

他是表演系的

八竿子打不着的系,对吧

但是就莫名其妙的,赵天宇偶然听到吕泽洲唱歌,是在某次十佳歌手比赛上,赵天宇震惊了,从此就莫名其妙喜欢上他了

好吧这个是很草率的

赵天宇也分不清自己的感情是啥,但是听到吕泽洲和自己同一节选修就很高兴,这是喜欢吧

从没谈过恋爱的,连暗恋也没有的赵天宇先生认为这就是爱情

但是,吕泽洲有一个公认的cp

声乐系的孟子坤

这两人是好友,交情还很深

有传闻说,孟子坤在追吕泽洲

赵天宇很难过,难道这难得的暗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赵天宇找舍友给他出主意。

他先找到了忠犬马老师,但是马老师忙着减肥,没空

他又找到了自称为腿长2m8的周震南,周震南听到他说他喜欢吕泽洲,给了他一个白眼“赵天宇,你这啥眼神。居然会喜欢上吕泽洲。你喜欢他还不如喜欢那个孟子坤。”

算了,这也是一个不靠谱的货。

还没等赵天宇来得及去找最后一个舍友,孟子坤居然来找他了

“你就是赵天宇?”

赵天宇看看眼前挡住了太阳的大高个,长这么高干嘛,上面还空气稀薄呢。

“啊对,我就是赵天宇。”

“听说,你也喜欢口口?”

口口?也喜欢?

那些传闻看起来是真的了

“。。。你怎么知道?”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既然你也喜欢他,那就公平竞争。”

嘁,好中二

还公平竞争

吕泽洲都不认识自己,哪来的公平竞争

“吕泽洲他知道你”

突然从头顶上方飘过来一句话

这个人,是会读心术吗

不过。。。吕泽洲知道自己??

“表演系的系草,怎么会不知道。”

完了这小孩怕是真的会读心术

想撤了

“那好吧,我先走了”

赵天宇说完这句话,赶紧开溜。

今天这一天真的是

莫名其妙。



后来,赵天宇总是会在各种各样的地方

偶遇

孟子坤

不是吕泽洲

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之内第五次碰到孟子坤,赵天宇也是快崩溃了

“大哥,大叔,大爷。您这么闲吗,隔了两栋楼下课专门跑过来干嘛,听我们表演老师讲课吗?”

赵天宇很绝望

“作为情敌,我当然是要看看你有没有去接近吕泽洲

不过。。。你们这老师好有趣,下次我再来听。”

噗······

您一声乐系的尖子来表演系听课

。。。。。。

时间慢慢流逝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似乎,两个人在追吕泽洲这件事情上,都没有什么进展,这是孟子坤说的

当然,事实不是这样的

“周震南”

“周震南周震南”

“周震南周震南周震南!!!”

“赵天宇你干嘛?羊癫疯发作啦!”

“都怪你这张乌鸦嘴”

“这真是,人在寝室坐,锅从天上来”

“你还记得你以前说过啥不?”

“说过啥?

周震南很帅???

周震南腿长2米8?”

“凑不要脸的

你当时说我喜欢吕泽洲还不如喜欢孟子坤”

“额好像是说过这句话来着

但是这句话。。。等一下等一下让我理理。

你是说,你不喜欢吕泽洲喜欢孟子坤了?”

“我才发现我一直都不喜欢吕泽洲,只是觉得他歌好听,没想到孟子坤却让我喜欢上了”

“666,可是孟子坤认为你是他的情敌啊,而且他喜欢的是吕泽洲啊”

“所。以。我。很。绝。望。啊。”

周震南给了他一个“孩子你加油”的眼神

然后摇摇头,表示他也爱莫能助了。

赵天宇很想掐死周震南,但是周震南有马老师。

好气。



“赵天宇赵天宇!”

“周震南傻逼”

“你说谁呢!哼亏我还给你搞到一个关于孟子坤的情报,你居然如此对我”

“南哥,南大佬。我错了。原谅小的吧”

“孟子坤好像报名参加了这届的十佳歌手。你也去报名吧”

“报这玩意有啥用。”

“诶呀那你就可以增加与孟子坤接触的机会了呀”

“好像有点道理。那我去报名了。”



看到赵天宇出现在十佳歌手比赛现场的孟子坤似乎一点也不意外

“口口也报名了十佳歌手”

赵天宇简直想无语望苍天

明明是因为你才报名的。。。



“接下来要出场的选手是赵天宇,他给我们带来的曲目是《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下一个出场的是孟子坤,他带来的曲目是《十二月的奇迹》”

。。。。。。

“下一个要出场的是吕泽洲和xxx,他们的合作曲目是《好想你》”

台下听到这话,轰然炸开

“啥情况?”

“吕泽洲和那女的?”

“好像是吕泽洲女朋友吧”

“真的假的哦”

“啊啊啊我的两口子”

“怎么突然公开”

“对啊对啊,一点准备都没有”

正在后台准备决赛的赵天宇也愣了,他不由自主的抬头看向孟子坤

“唉,我们两个”

孟子坤突然冒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吕泽洲居然有女朋友了”

赵天宇表示吃鲸

“天宇”

“干嘛?”

“我们两个就这么被抛弃了

干脆我们两个凑合凑合得了”

赵天宇惊讶的抬头,孟子坤的眼里没有戏谑,

他认真的。

“孟子坤

你早就不喜欢吕泽洲了吧”

“没有。也才三个月以前而已

你还没说,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好。但是你想清楚了,凑合凑合,就要凑合一辈子了”

“我早就想清楚了”



梗是和 @余响  @弥猫深巷 聊天的时候想到的,弥猫说她觉得我这篇文会虐口口,其实我本来还没定男三是谁,弥猫老师给我的提议嘿嘿嘿,那就虐口口吧,反正口口应该也习惯了。。。

我是人也

欢迎评论

早上真的崩了,现在好一点了,还是谢谢安慰我的小可爱吧


评论 ( 27 )
热度 ( 52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