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有没有人啊有网友约我面基我好方张啊】(三)(南我)

前文找主页吧。。。

这里人也

这章估计会很短。。。

文笔渣

请你们包容。。。




【101L】知白

会的...吧?反正今天也比较空

【楼主】

知白我们来面基吧!

【102L】知白

不不不楼主

还是不打扰你和小哥哥了

我怂。。。

【楼主】

。。。╭(╯^╰)╮。。。

【楼主】

哦对了

我和你们将,刚刚那个男生不是讲话了嘛

就。。。他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

就类似于奶音那种吧

真的好可爱!好好听!!

【103L】

楼主淡定淡定

【104L】

啥叫奶音。。。?

【105L】

就是那种有一点软糯的声音,,,吧?

【106L】

 说到奶音就想到我男神๑乛◡乛๑

【107L】

楼上你男神是谁啊

【108L】

我男神?周震南啊

【楼主】

啊看到周震南的名字就冒出了头哈哈哈

楼上的握个爪,我也是南极星

【楼主】

还有103L那位,我现在根本淡定不下来啊,

我本来就是声控,对这种声音真的

毫!无!抵!抗!力!

而且!那个男生的声音!和周震南!很像!很像!非常像!

简直一模一样!

你让我怎么淡定!

【109L】

楼主的语言系统已经紊乱了。。。

【110L】

标点也是。。。全是感叹号。。。

楼主你这是得有多激动啊。。。




这张就是这么短小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emm...

谢谢你们包容

晚安

O(∩_∩)O

评论 ( 27 )
热度 ( 26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