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段子

梗来自日常

文笔渣

请包容




众所周知,马老师的中文不好。

明日宿舍里,又有一堆一言不合就开车的小伙伴们。

具体情况,如下。


周震南已经向马伯骞要了三天的炸鸡了。而且前几天马伯骞都给他买了。

马老师可是注重养生的,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周震南。

周震南就开始撒娇。很油腻的那种。类似于马伯骞的那种撒娇。

马伯骞还没说什么,一旁的赵天宇看不下去了。

——马老师,南南每天这样,你受得了吗?

马伯骞下意识的回答到——受得了啊,他毕竟是我男朋友嘛。

但是一旁的孟子坤眼睛一眯,突然笑了起来。

——哦哟,马老师,没想到你还“受”的了。

马老师没有反应过来,还是一副傻傻的样子。

但是周震南就像被踩到了尾巴一样跳了起来。

——孟子坤!你又开车!

——啊我可啥都没说。

——好。那我问你,天宇每天向你要抱抱,你受得了吗。

周震南向孟子坤发送了一个眯眼笑的表情。

孟子坤看着笑的不怀好意的周震南,又看看一旁也笑得开怀的赵天宇。

算了,尊严算什么,还是没有天宇重要。

——受。。。受得了。

——孟子坤,你记住你说的哦。

赵天宇笑得更开心了。

孟子坤被坑了,他很不开心。

于是他决定要坑一下一直看戏的毛老师。

——毛老师,钟易轩每天怼你,你受得了吗?

毛老师淡淡一笑,搂住了旁边的钟易轩。

——只要他开心,我这么样都受得了。

钟易轩不禁脸红了。

老奸巨猾毛老师。

高,太高了。

孟子坤感觉到世界对他深深的恶意了。

孟子坤,卒。





艺术源于生活

嘿嘿嘿

这里人也

最近是不是很高产

不管篇幅怎么样短小,我就算我高产嘿嘿嘿

谢谢你们包容

比哈特❤

评论 ( 12 )
热度 ( 98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