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留白】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吗

文笔渣到爆炸。。。人物私设严重

感觉像总裁文。。。

能看的就将就着看看吧。。。

这里人也。。。

请包容。。。





那啥。。。先介绍下自己

我叫刘昊然

最近被一个大馅饼砸到了

还是砸到了人家还要付我医药费的那种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流弊的公司

通过了我的面试

在我的辛勤努力下

升上了部门主管

想我英俊潇洒帅气多金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部门主管

那我很快就可以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但是。。。

计划泡汤了

有一个家伙

天天在我家蹭吃蹭喝

花我的钱。,住我的家,睡我的床!

为什么我当初要理这个坐在挖掘机上的人呢



还记得那一天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我哼着小曲啊不对是特别严肃的走在上班的路上

顺便再理一理在地铁上被人挤皱了的衬衫

然后对着玻璃门照了个镜子

嗯特别好特别帅!

正当我准备迈步离开的时候,我从镜子里面看到了一个东西

一辆黄色的巨大的挖掘机!

上面还坐了个人

穿衬衫打领带的

。。。现在开挖掘机的都要这么正式了吗。。。

还听到他在哼的歌,NZND组合新曲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会爱我吗》

由于我那该死的好奇心

我凑过去看了一眼

芒果荣耀!居然是芒果荣耀!

眼前的这个人操作特别溜,走位也特别风骚

一局很快结束了

打游戏的那个的人低下头看到了我

“有事吗”

我本来想直接溜走,却在最后一眼好死不死的瞟到了他的段位

最强芒果!

怀着对大神滔滔不绝的崇拜之情

我抬起了头

咦,这个人长的有点帅

就比我差了那么一丢丢

还很白!他每天开挖掘机晒太阳都晒不黑的吗

“大神!你能带我飞吗?”

“啥。。。?”

眼前的大神好像也被我搞懵了

“抱歉,我不会飞啊。”

“不不不,我说的是游戏。。。”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在难耐的沉默后,大神点了点头

“那我中午来找你啊大神”

大神又点了点头

“对了大神,你是开挖掘机的吗?

我能上去玩玩嘛“

”。。。“

最后,我和那谁谁谁的相遇以我在挖掘机上笑得一脸灿烂和他一脸无奈结束。



后来,我和他就熟起来了。我知道了他叫白敬亭,比我大一点。

我们成了很好的兄弟,所以后来。。。他以太穷了被房东赶出来的理由住进了我家,还每天蹭我的饭吃,中午我在上班的时候,他就偷偷溜进来用我的卡在餐厅买饭。后来,他说客房的床不舒服,就睡到了我的床上。

这离我们第一次见面也不过半年而已。

我感觉我蒙了,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想想半年前我还以为大神很高冷的说。。。

怎么突然就同床共枕了呢。。。

然后。。。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就和白敬亭说

你用我的钱,住我的房,睡我的床,吃我的饭

怎么感觉我像在包养你一样

。。。

那个时候是真蠢。。。

然后记得白敬亭眯了眯眼睛

”那你就一直包养我好了“

我就知道他会不开心!我就不该在他有起床气的时候和他讲话!


再然后。。。我就不怎么能见到白敬亭了

就像是从未出现过一般,他就这样消失了。

我家里他的东西都不见了

我去公司门口装修队问,也说没有这个人。

那个时候,经常一个人坐在家里,喝着酒,突然就觉得一个人好孤单。

没有人和我插科打诨,没有人嫌弃我做饭难吃,嫌我卡里钱少,没有人愿意带我王者上分了!

那个时候,我每天都要骂白敬亭100遍

那个时候,我每天都要喝一罐啤酒

那个时候,我睡觉必须要抱着玩偶

虽然很不man,但是不这样做的话根本就睡不着

以前还有个白敬亭让我抱着,现在只有玩偶了

唉,人生啊

再再再后来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像往常一样整整衬衫,像往常一样照照玻璃,像往常一样看到公司门口的挖掘机,只是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那个白净好看,眼角带笑的少年了。

然后我就进了公司。

然后我就看到了白敬亭,悠哉游哉坐在沙发上的白敬亭。

!!!

在我重复了10遍出去进来的动作,揉了18次眼镜后,我终于确定了这就是那个杀千刀的白敬亭。

我自认为很气愤的走了过去。

白敬亭抬起了头

在看到他眼里的自己的时候,怒气一瞬间就全消了。

”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白敬亭先开了口

”那个。。。

白敬亭

主管夫人了解一下吗?“

”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

”。。。爱。。。“啥玩意儿。。。

”好了不逗你了

总裁夫人,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







啊啊啊我的锅我的锅。。。

感觉好迷啊。。。

就是白是公司boss,视察工作的时候顺便在挖掘机上坐着打游戏

看到刘就逗他一下

后来两人在相处中日久生情并不,白是喜欢刘的,刘是白走了后才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白了。

后来两人再相见自然就在一起了。。。

崩了崩了。。。

我的锅我的锅

我果然还是比较适合论坛体。。。

谢谢包容。。。

然后弱弱的求个评论。。。

这里人也。。。

笔芯♥

评论 ( 36 )
热度 ( 40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