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致我的少年

09   16

首先恭喜哥哥出道一周年快乐呀

去年的今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mrzz一第一季四进三的那一场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一个人躲在阁楼上看着直播

眼泪多的快把自己给淹了

记得那个夏天一边看直播一边喷六神清凉花露水,为了避暑,也为了防蚊

导致我现在一闻到六神的味就有点想哭。。。

去年的这个时候,哥哥被淘汰了

以第四名的成绩骄傲的退出了舞台。

他已经很棒了。他真的很好了。

这一年,看着他在各种综艺中崭露头角

从放开我北鼻到潮音战纪

我真的能看到他的进步

去年的他是青涩的,今年就成熟多了。

但是哥哥还是一样的帅气

看着他逐渐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逐渐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我也终于能笑着目送我的少年,走向属于他的远方。

周震南震四方

南极星永不荒

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希望。

周震南

加油

我永远爱着你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