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从女友粉变成cp粉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知乎体】(皇权富贵)

私设是在校园

xjb乱写

本来还在犹豫到底今天写明天写,后来想到今天是秋分

那就今天写了吧

文笔贼差

ooc贼严重

emm...就开始吧





从女友粉变成cp粉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7863条评论       13665个赞


哇刷手机刷到这个问题,我不管我一定要回答,这道题简直为我量身定做,就是我前段时间的真实写照啊

(小声bb:但是我看别人评论的都是自家爱豆的事情,我。。。我这算是亲身经历不知道可不可以。。。)

首先是起因,我喜欢的呢个男孩子,姑且就叫他西西???这算是一个绰号啦,因为男神有点精分,然后有的时候突然失去了脑子干了一件很蠢的事情之后(虽然有脑子的时候干的事情也挺蠢的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好喜欢男神的反差萌啊嘿嘿嘿),男神就会说“不是我做的,是西西先动的手”

在这里心疼西西一秒

好了回归正题,西西是我们学校长的最好看的男生之一

这里没有语病,我们学校真的好看的男孩子很多,所以只能再选出几个最好看的

(诶呀怎么办啊,对选择恐惧症来说这也是一种苦恼啊

别想了一个都不会是你的)

所以西西在我们学校还是有不少女孩子喜欢他的,表白的人也不少,但是没有一个成功的,而且我又是一个怂怂的人,就想着准备好了再去表白

结果!!!

这新学期刚刚开学,我们学校那几个最好看的男生榜单就被刷新了,这一来就拉仇恨的小伙子姑且称他为美好吧,因为他不仅长得真的很美好,也是很多小姑娘心里的美好。

这美好小盆友是新生,然后据说他和西西很熟,反正只要看见一个人,另一个肯定在旁边。我们学校论坛上还有个帖子叫“今天偶遇hqfg了吗”

反正从这个帖子存在开始它就一直是热帖,里面回复的人都同时偶遇了他们俩。

再说直白一点,就你们见过超市里面买一送一打折促销捆绑销售的那种商品吗,他们俩就是这样,真的跟用胶水粘在一起了一样拆都拆不开的

在此说出我校362个未解之谜之一“请问hqfg是连体娃娃还是双生婴儿?”

顺便解释一下皇权富贵,就是前面出现过的hqfg,是他们俩的cp名。

因为两个人这个行为,再加上有的时候旁人看来真的很亲密的举动,校园论坛上“皇权富贵”如雨后春笋一样异军突起,一夜之间成了大势。

很多情敌们抱着“ok西西不是我的反正他也不是别的小婊砸的,至少美好真的挺美好的”的心理愉快的入股了皇权富贵。

fine,但是我不会这样做的!

(真香~)

虽然情敌少了很多,但是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你愿意打50个小兵还是一个终极大boss呢?

鉴于美好这位情敌真的让人不能轻敌,本着“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的心理,我决定要了解一下美好小盆友

其实本来就单纯的了解一下并没有什么的,然而!

现实总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在退出页面的时候,我的手指抽了一下,一不小心点进了“皇权富贵糖点合集”

又本着“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的心理,我看了下去,顺便了解下情敌的强大程度。

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讲真,本来我还是抱着挑错的心情去看的

”这有什么不过就是借位吗“

”这两人一句话都不说全程冷漠脸是哪里看的出来糖的“

”摸头杀也没什么啊,哥哥对弟弟的关照嘛“

”搂肩拥抱怎么了,人很激动的时候总要做点什么的吧“

但是看着看着,我的心情就变成了

”雾草“

”雾草“

”雾草“

看的我都露出了姨母笑。

这很可怕。

更可怕的是我完全不自知已经入了这个坑。

直到有一天听说西西的汇报演出会有美好,他们还会合唱。

但是票很少,然后我刚刚好有一个认识的朋友是学生会的,我就拜托她帮我弄一张。
然后她就看着我笑了而且笑得贼诡异

”你还喜欢西西?“

”他好像和美好在一起了诶“

结果我一个没控制住,表情管理失控并爆发出了魔鬼般的大笑

”哈哈哈太好了我就知道皇权富贵是真。。。“

不行,人设不能倒,我还是一个深情的爱着西西一往无前无所畏惧的少女。

(说的好真哦我都快信了呢)

结果下一秒,我朋友”啊你也是他们cpf嘛我也是欸,他们今天彩排的时候又发糖了诶真的超甜的“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图吗有图吗我要看“

”等一下。。。啊我找到了,这张也太宠了吧,还有这个动图,天哪!“

”啊啊啊啊啊啊皇权富贵锁死了!他们唱歌肯定又会发糖!!!“

”哦对对对,我帮你留一张前排正中间的票,到时候我们俩坐一起,权贵女孩过节了!!!“

。。。就这样,我算是从女友粉变成了cp粉,而且变得非常开心

皇权富贵冲鸭!!!

嗯,入股皇权富贵,真的不亏。



依然有一种自己写了很多的错觉。。。

今天的人也也是非常的沙雕

然后。。。给个评论???

爱你们哟

比哈特♥

评论 ( 18 )
热度 ( 111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