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生活在一个gay里gay气的班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

多cp  大概有星鬼  权贵  坤廷  洋灵  长得俊(名字打的是缩写,你们应该。。。认得出。。。)

文笔渣  欧欧西严重预警

短篇沙雕激情产物





生活在一个gay里gay气的班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6739个赞      5872条评论


我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说一下我们班

我觉得我们班可能真的是因为风水或者什么气场之类的吧

反正我们班真的很gaygay的,

每一个男生都很gaygay的,然后为数不多的女生基本都是腐女

xjm你们闭麦吧,说这不是风水我都不信

其实这本来是没什么的,毕竟我是腐女,每天看着好看的小哥哥发糖不好吗

但是

好好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身为一只单身狗,散发着单身的黑气在一堆情侣间穿梭。

虽然单身的黑气浓厚,但是他们还是看不见我

请问你们是不是看不起单身狗把他们屏蔽了啊?

他们这种技能不光是针对我,简直是群发的

就像今天中午,食堂

我们班某位mzy同学,仗着自己高,把他的小朋友,lc鹅同学,圈在了怀里,这也就算了

他们两个!吃饭就好好吃!lc你下来,还坐在mzy同学腿上吃饭!!

话说我们今天食堂菜里面糖好像放太多了,有点齁。

大概是因为没有谈过恋爱吧,这种旁若无人的技能是所有情侣的标配吗?

单身狗苦涩的笑了。

这里再实名批评一下我们班cxk和zzt!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我走在收作业的路上。

“zzt,你数学作业还没交诶”

没有人理我

“zzt!”

沉默。

一抬头,嚯,这家伙和cxk讨论题目讨论得正欢呢

我真是不明白了,你说英语题目一个代词的运用,真的会发生这样的对话吗

“不不不,肯定选A。你用辩证唯物主义去看一下这道题目。。。”

“选B选B,怎么会选A!你那能叫唯物主义?你那是主观唯心!你用那个历史唯物注主意去看。”

“肯定不选B,你听我用概率给你分析一下啊,前面几道题,A的概率是。。。”

bhys打扰了。

然后我就去晃悠了一圈,吃饱了狗粮之后再次来到了这个地方。

“zzt交一下。。。”
“嘘”

我迷惘的抬头,cxk同学想我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他在想题目,不要打扰他。很快的,马上就好。“

哥我还急着去送作业呢,你们刚刚已经讨论了23分17秒了!!!到底还要多久啊!!!

于是我就沉默的站在旁边。

不用我隐藏声息,在他们眼里我只是一团体积比较大的空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肯定选B,你看A这个单词他都拼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们刚刚讨论的意义呢?

“zzt交一下。。。”

“哦对了,给你。”

哥我是数学组长,不是收书本费的!!

有形的伤害虽然痛,但是无形的伤害最为致命。

我们班,有一位唱歌肥肠好听的男生,yzj

上一次十佳歌手,我努力鼓动他,想让他去参加。因为他唱歌是真的很好听。

结果。。。

“诶呀那都是一些虚的啦。没什么参加的必要诶。”

结果我在一个半月后的十佳歌手上看到了yzj和lyj合唱。

“这位同学你说好的没什么参加的必要呢,说好的都是虚的呢???”

“诶呀那不是lyj来找我了嘛,我觉得拒绝别人不太好。。。”

被拒绝的我:???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再比如:

有一次我们班搞活动,好像是什么元旦之类的节日吧。然后说一些人穿胖胖服,本来lyj是要穿的,但是他死活都不穿,他说穿这个有损他高大威武的形象(我呸),就严词拒绝了。结果正在劝他的时候yzj走进来看到胖胖服,就贼开心地说啊这个好可爱好好玩,我能不能穿啊。然后那个时候我们都没说话,主要是lyj,主要劝说对象,正一脸“痴汉”的看着yzj,结果等yzj换好胖胖服出来之后,他居然就同意穿了,还特别有心机的挑了yzj那套的同款不同色。

结果我们本意是穿胖胖服的充当一下工作人员,然后那两人,整个活动一直穿着胖胖服互撞,撞一下笑个3分钟,一直笑一直撞。这有这么好玩吗?情侣的世界真难懂。

结果两人把他们衣服都撞漏气了。。。

还比如:

“哇洋哥你买了这么多糖啊,分一个呗”

“吃什么吃,你看看你都多大人了还吃这种糖。”

结果,

“小弟来来来,洋哥今天给你买了好多糖,都你爱吃的,你看看够不够,不够再去买。”

行吧单身狗注定没有姓名。

最后一种,就是xxj类型的

有时候也是双标的令人发指。

比如我们班有一对,zxj和wlk

大家给他们起了个名叫“广场舞cp”

因为他们俩放一起,简直就是最炫民族风配上高音喇叭的效果

你有体会过被rap支配的恐惧吗

身为两人前桌的我每天听着他们唱rap,一不小心在语文课上

“北国的秋天,是。。。”

“skrskr”

“你给我出去!”

为什么我永远是受害者

然后zxj有个外号叫胡巴,还是wlk给起的。其实不得不说,有的时候真的挺像的。

然后有的时候我们玩嗨了,就胡巴胡巴的叫zxj,然后你就会遭到zxj的暴打(具体请参考权贵这对xxj)

但是wlk就不一样了啊。人家叫zxj胡巴,收获的却是一个无奈又带着宠溺的眼神。

真的是糖尿病都要发作了。。。

(在这里默默地插一句,真的不是我眼瞎,感觉zxj那眼神真的很。。。慈父???)

但是zxj真的像wlk监护人一样。。。

就有一次,wlk犯错被老师叫去“喝茶”。正在训话的时候被路过的zxj看到了,然后zxj就停下来很自然的问老师wlk又犯什么错了。老师就把前因后果都告诉了zxj。然后zxj又特别自然的对wlk开启了说教模式

“你看看吧,我和你说过不能这样的。。。”

wlk在zxj说教的时候真的贼乖,老师在旁边听得也是一愣一愣的。

后来wlk再犯什么错老师都会把zxj一块叫过去。。。

还有一对最著名的xxj,菜鸡互啄组合。

他们真的是,在一起和没在一起的相处方式居然是一样的,导致他们俩一点也没遮掩的爱情居然是我们班最后一对被发现的。

他们的日常是这样的

“我不是我没有我没吃你东西是fcc吃的”

“hmh说好的两人做事两人当呢,你明明吃了5块”

“什么啦我只吃了三块吃五块的是你”

“fcc你好菜啊”

“你也是”

“报告!fcc上课睡觉!”(来自hmh)

“老师hmh上课吃东西!”(来自fcc)

“我零食又少了!!!fcc是不是你吃的!!!“

还有类似于这样的:

”哦哟,作业没写完,hmh,你叫我爸爸我就把我作业给你“

”风水轮流转fcc你给我等着“

”略略略“

”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fcc你叫声爸爸我就把我零食给你吃哈哈哈哈哈哈。“

无形发糖最为致命。

不过这两人在一起的过程才是最玄乎的。

两个人都暗恋着对方,但是因为怂,所以都没有去表白。

在hmh生日那天,fcc送了他一个蛋糕,据当事人透露,他本来定制的是一个翠绿色抹茶味上面写着”祝我们友谊长存“的一个蛋糕,但可能是来的时候太急了一不小心给拿错了,就变成了一个粉嫩嫩的心形蛋糕上面还写着”我爱你“。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我其实到现在还是很想知道那位给他女朋友送了绿色蛋糕写着”祝我们友谊长存“的那位兄dei现在怎么样了)

这就是我们班比较典型的几位gay里gay的代表。

反正,怎么说呢,最近开始有蛀牙了,我怀疑是我糖吃太多了。。。





真的好沙雕啊。。。

剧情也很emmm......

就这样叭

这里人也

求一下评论QAQ

评论 ( 19 )
热度 ( 295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