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520快乐呀

就。。。默默表个白吧 @卿柒 

第一次打这个名字看成卿染。。。

我瞎我的锅

超级爱她的

本来想转载的,但是主页找了好久找不到你发的,只能自己上了QAQ

然后。。。其实我真的是一个不怎么会表达的人,就网上。。。和别人聊天真的很尬,全靠表情包撑着。。。发省略号是因为省略号特别好用,怎么个好用法请参照嘿嘿嘿

但是真的她真的不一样啊,我们聊天全靠她拯救气氛。。。

谢谢你不嫌弃我。。。

谢谢你愿意陪我聊天呀。。。

就。。。有的时候发省略号会被认为冷淡吧。。。但是我真的不是这样。。。还好我的大宝贝不这样认为。。。

但是我真的超爱发省略号的。。。

就这样吧。520  爱您♥

评论 ( 7 )
热度 ( 7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