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魏白】(论坛体)约车约到暗恋对象怎么破(一)

(文笔渣

OOC预警

文笔真的渣到爆炸。。。求轻喷)




【楼主】

如题

先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2L】

楼主你确定没打错字吗

是约车不是约炮?

【3L】

同问

【楼主】

。。。

没打错。。。

【楼主】

就是我这段时间刚好还在考驾照,然后有同学约我去玩,那地方还挺远的,就约了一辆车。结果就刚刚!我上了车才发现!!这TMD这车是我暗恋对象开的!!!

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然后连车门都忘了关,然后我暗恋对象x就特温柔的提醒我把车门关上。真的贼温柔。。。

【4L】

楼主他可能是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说:这么热的天这人还不关门,是嫌热不死吗

【楼主】

。。。

【5L】

我觉得按照贴吧的惯例

一般这样的帖子

楼主是个男的,暗恋对象也是男的

【6L】

附议

【楼主】

。。。

这么明显的吗

【7L】

欧凑

真的是!

【8L】

现场!!!我第一次赶上现场直播哈哈哈

【9L】

搞基大法好!

【楼主】

刚刚!他问我!你是不是bjt!!!

bjt是我真名!!!

啊啊啊贼开心,他知道我名字

【10L】

眼睛一眯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11L】

那不是说明暗恋对象也在关注你吗?

【楼主】

这个可能说不上关注吧。因为我和他是在学校里都比较有名气的,所以可能就有所耳闻之类的

【12L】

楼主这个时候不应该搭话什么的嘛

【楼主】

哦对哦

但是他刚刚问我我就回了句“是啊”

然后就陷入了沉默

【13L】

。。。

【14L】

楼主注孤生

【15L】

楼主上啊

去和他讲话

【16L】

去撩他

【楼主】

但是。。。这样在他开车的时候和他讲话会不会很没礼貌啊,万一他不喜欢有人在开车的时候和他讲话呢。

那不就凉了嘛

【17L】

那能怎么办呢。。。

可能以后你们以后就没有交集了呀

【18L】

哦对了楼主

你可以以后在学校里碰到他就和他打招呼,那他也不好意思不和你打吧,然后以后在一起去打打球啊,撸个串啊,那不就熟了吗







很很很很短小的一章

这个主题可能三四章就结束了

知乎体戳这里

然后。。。谢谢所有能看到这里的小仙女

笔芯♥

这里人也

欢迎评论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