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廷鬼】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系列

专业爬墙一万年

记叙体真的写的不是很好。。。

文笔非常渣。。。OOC严重

主播廷×rapper鬼

alpha廷×omega鬼


ABO涉及很少,大概就几句话的样子

拙劣的文笔表达不出我爱的万分之一

这里人也

对不起打扰一下。。。

以下正文





小鬼是一个rapper,一个rap唱的很好的rapper。

但他有一个秘密,一个很不rap的秘密。

你觉得,是什么呢。

小鬼看着他爱豆的直播,头都不回很酷很拽很rap的丢下一句

“你猜啊”

这就是他的秘密,他有一个爱豆,他的爱豆不是rapper,是个主播。

ID叫“一只仙子猪”的主播。

小鬼觉得“一只仙子猪”其实挺惨的。

因为他的粉丝自称是“饲养员”。他们有时候叫“一只仙子猪”仙子,或者仙子猪,但有的时候,“一只仙子猪”没有按时直播或者皮了一下的时候,粉丝就会亲切地称他为

猪精。

仙子猪大概是小鬼见过最不一样的主播。

仙子猪在直播平台上没有固定的分区,他想唱歌就直播唱歌,想跳舞就直播跳舞,先休息时就和粉丝聊聊天。当然,有的时候兴致来了,也会直播一盘游戏。不过,技术很菜就是了。

但是,仙子猪不管干什么,都没有露过脸。

很多粉丝觉得,仙子猪的声音可能也进行过微调。

虽然不知道仙子猪长什么样,但包括小鬼在内的很多饲养员都认为仙子猪是一个很好看很年轻的人。

因为仙子猪的一口青年特有的嗓音。

因为仙子猪很白很白,而且还有腹肌。

仙子猪真是太厉害了。

看完仙子猪直播的小鬼瘫在椅子上,心满意足的叹道。

就是不知道仙子猪是alpha,beta,还是omega呢?



关于仙子猪的属性,粉丝们有着不同的看法。

“我赌一包辣条仙子猪是omega,你们听听他那声音不就是身娇体弱易推倒受嘛。”认为仙子猪是omega的粉丝这样说。

但小鬼却觉得仙子猪是alpha。那漂亮的腹肌,是omega轻易练的出来的吗,虽然他还没分化,但这点常识他还是有的吧。

算了算了不想了,睡觉。

说着要睡觉的小鬼却一直睡不着,又在想着什么。

虽然很想和仙子猪有点什么关系,但一般情况下他是什么都和我没有关系。

唉。

人生啊,人生。




完了,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不rap了。

小鬼看着天花板,真·万念俱灰

他分化了,就在他生日那天。

他没有想过自己会分化成一个omega。

怎么会是Omega呢。怎么能是omega呢。

难道我不应该是一个alpha吗。再不济一个beta也是可以的吧。

小鬼是真怎么想也想不通。所有人都认为他应该是一个alpha,可惜造化弄人啊。

人生啊,人生。

小鬼看着镜子里努力装可爱却怎么看都很奇怪的自己,叹了今天的第27口气。

我长得像omega吗,我性格像omega吗?炮仗精怎么会是个omega呢。

诶,我刚刚是不是单押了。




真·天快塌了。

自己现在干的那叫一个rapper干的事吗?

就在两分钟前,母上大人说给自己安排了一场相亲,在××咖啡馆×座,对方是个alpha后就把自己推出了家门。

不是,自己只是一个刚分化的成年没多久的omega啊。虽然气味不是很浓,,但对方是个alpha啊。您就这样放心让我单独去见一个alpha?是对他的人品太放心了还是对我的长相太放心了?

然而正思考着的小鬼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就这样很自然的接受了相亲这件事。



踏进咖啡馆,小鬼一边寻找着那×座,一边寻思着等会就象征性的和对方聊个几句,再用刚想的理由拒绝对方,就可以溜之大吉了。

真是完美,我还是那个rap的小鬼。

不好意思,又单押了。



但是这个想法。。。胎死腹中了。

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小鬼找到了那个×座,顺便看到了坐在×座上的小哥哥。

那个小哥哥正在喝咖啡。

那个小哥哥真是太好看了。

那腿,那脸,那身材。和仙子猪有得一拼。

好看到真想把这个小哥哥拐回家。

好看到让小鬼忍不住再次确认了一下×座的位置。

没有错。

所以这个世界的alpha已经多到这种地步了吗?这么好看的小哥哥也沦落到来相亲的地步了!

这个世界真是太可怕了。




等到小鬼终于在×座坐下,那个漂亮小哥哥已经快把咖啡喝完了。

罪过罪过。让漂亮小哥哥等了这么久。

“你是小鬼吧。”

“你好,我叫朱正廷。”

嗯,声音也好听。

不对,这声音听着这么柔软,长得也不是很具有侵略性。这朱正廷真的是个alpha?

“我是个alpha,货真价实的alpha。”

可能是猜到小鬼在想什么,朱正廷笑了一下。“虽然看上去好像确实不太像,但我是alpha。”

“唉,为什么我是个omega呢,为什么一定要是omega?”

“你不想做omega吗?"

听到朱正廷的询问,小鬼坐直了身子,认真的开始解释。

”我是一个rapper,你知道rapper的吧。有很多,不,基本上所有已经分化的rapper都是alpha,少数是beta,但是没有omega。因为有很多人就会认为omega没有rapper的气势,而且像我们这种又唱又跳的,对体力要求也很高,omega不怎么能撑下来,很多人也觉得omega没alpha唱得好。所以如果出现一个rapper是omega,即使他自身没有问题,他的歌,可能也没什么人愿意去听。“

”哇你是rapper!这么厉害的吗!"对面的朱正廷惊叹出声,显然是没有抓住重点。

“对啊我是rapper,你也喜欢rap吗?来来来我给你听一首我唱的歌。”

像是找到组织,那些坏情绪一扫而空,小鬼开心的两眼放光,干脆直接坐在了朱正廷身边。

这个小哥哥,还挺有趣的。



不得不说,小鬼和朱正廷两个人的感情升温非常快。

相似的爱好,共同的喜欢,有趣的灵魂。

似乎都是助燃剂。

而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慢慢融进了对方的生活。

“小鬼你有空吗,我们出去玩吧。”

“小鬼,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

“小鬼你下午录歌吗?我来找你哦。”

还有类似于。。。

“妈我出去了,晚饭我去外面吃。”

“和正廷吗?”

“对的。”

“那你晚上还回来过夜吗?”

“诶呀妈,回来的回来的。”

“小鬼,你问一下正廷什么时候有空来一起吃个饭吧。”

“好,那我等会问他一下。”

自己好像越来越喜欢朱正廷了。

小鬼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可他喜不喜欢自己呢?

想了一会,小鬼还是放弃了思考。自己可不想这么早变成光头。

不过,下午好像有仙子猪的直播,不如看一下缓解一下心情好了。

这样想着,小鬼打开了电脑,却看到了直播延后的通知。

一只仙子猪:不好意思大家,今天下午准备向我家小孩去表白了,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成功的话就晚上直播吧。

感觉自己一天之内要失恋两次了。

很bad。

唉,人生啊,人生。



备受打击的小鬼准备下楼买两瓶酒来喝喝。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但是小鬼开门后却见到了朱正廷。

“小鬼你怎么突然出来了不行我还没有准备好你快进去等我等会按门铃了你再出来。”

说完就把小鬼塞了回去。

小鬼:excuse me?

过了很久很久,大约有一万年那么久,久到小鬼都以为朱正廷走了的时候门铃终于被按响了。

一打开门,一捧花就怼到了小鬼脸上。

“小鬼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情侣间的喜欢。请和我交往吧。虽然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但是我一定会对你好不让你受累,你想干什么我都陪着你。但是分手不行。”

熏得人发昏的花束终于被拿走,露出了后面一张脸,朱正廷眨着眼睛,满怀希望的看着他。

这样美好的少年,让人怎么舍得拒绝呢。何况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小鬼,借你家书房用一下。”

“哦,那你去用吧,我先回卧室了。”

看看,这就是朱正廷,很不要脸的蹭了顿饭然后又很不要脸的用了书房。

小鬼故作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还是去看看一只仙子猪今天会不会直播吧。



“大家好,我是一只仙子猪。因为不是在自己家里,有点不方便,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聊会天好了。”

我好像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所以仙子猪是表白成功了在对方家里?

“对啊对啊,很开心,确实在他家里。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别人表白呢。”

我们要听过程!!!

“啊过程我就不详细说了吧,毕竟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

仙子你是alpha,beta还是omega啊?

“我指定是alpha啊,虽然声音有点不是很像。。。”

很好奇仙子喜欢的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他是omega吗?

“对他是一个omega,但是说真的他一点都不像omega。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梳着脏辫,哦对了他是一个rapper。我当时觉得这小孩挺可爱的。后来一接触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而且他唱歌也超级好听。”

是莫名被秀恩爱了吗。。。

“哈哈哈所以如果不想被我秀恩爱的话你们也要加油啦。”

仙子,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可以让我们看下你的正脸吗。。。

对啊对啊真的超想看的。

“正脸啊,可能不行哦。不过眼睛或者嘴巴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眼睛眼睛!

+1

“等一下哦,我先找个东西挡一下。”

“好了。”

天哪猪你的眼睛也太好看了吧

宣布正式成为仙子的颜粉。

真的是仙子本仙了吧。

突然羡慕仙子的小男友。。。

来自盛世美颜的暴击


还在看直播的小鬼也看到了仙子猪露出来的一双眼睛。

FFFFFFFUCK!

这不是朱正廷吗!

心动不如行动,小鬼马上去了书房。

推开门,果然是朱正廷在直播。

“诶你怎么进来了?”

朱正廷转过头,看到了逆光站着的人。

“你是仙子猪?”

“你怎么知道。。。?”

“你居然不告诉我!!!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突然感觉到唇上传来的奇异的触感,是血液都会沸腾起来的感觉。

小鬼马上像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呆愣在原地。

“还生气吗?这样哄得好吗?”

朱正廷笑得像只狐狸。

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吗。如果有,就用两个吻去解决好了。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是仙子猪的?”
“因为,我也是饲养员啊。”小鬼举起手机回答道。

我是何其幸运,能够拥有这样的爱情。



正在看直播的饲养员们:有了老婆忘了娘真的是对的。

不仅是忘了,而且还被秀了。





这篇真的好长啊。。。打下来用了一个多小时。。。

感谢所有能看到这的人,你们都是仙女。

文笔真的很渣了。

这么长可能看下来的人很少吧。。。

这里人也

爱你们

(很不要脸的悄悄求下评论,关于剧情的看法什么的最好。。。)

最后 @芪孒 

评论 ( 34 )
热度 ( 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