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吐槽一下在火锅店遇到的狗男男/狗男女(星鬼)

xxj文笔

OOC严重

文笔贼渣



【楼主】

如题

我真的想问一句现在这个世道都是怎么了,就连一点活路都不给单身狗了吗!!!!!!

我出来逛个街,路上碰到的全是情侣!!!

还有20多岁推个婴儿车的!!!

这个世界这么可怕了吗?

这让单身23年的我如何是好

【1L】

狗男男还是狗男女?

【2L】

题目略诡异

【3L】

感觉到了楼主快冲出屏幕的怨念

【4L】

对的对的

感觉现在单身都没有资格出门

所以外卖行业才会发展的这么好

【5L】

一到饭点真的街上全是情侣

晚上还要可怕,

真·吓skr人

【6L】

楼上真·笑skr人

【7L】

歪楼了歪楼了各位

【楼主】

关于狗男男还是狗男女

这是我想吐槽的第一点

这两个人就坐在我前桌,走进来戴了口罩帽子墨镜,捂得真叫一个严实,要不是两人那旁若无人散发狗粮的气场,我都想去问问他们是怎么做到穿这么多还不热的,是有什么秘诀吗。

本来其实没怎么注意,毕竟现在情侣太多了

结果等我涮好了一块肉吃完一抬头,那两人还是没有摘口罩和帽子和墨镜

。。。

讲真我感觉是狗男男,虽然两人都很高,但是两人都偏瘦啊,

然后其中一个好像染了金发,(这里插一句,金发颜色贼正的那种,这个金色好像日常不怎么能见到),然后头发不算特别长但也不是特别短???

最后,本人高度近视了解一下

【8L】

看完了楼主前面这么认真的分析,结果看到最后一句。。。

【9L】

都不用说这么多啊,最后一句就信了

【10L】

其实近视很惨,吃火锅之类的真的是睁眼瞎了

【11L】

就那个热气冒上来糊住了眼镜,自己看不见别人看着也特别好笑,还不如摘了眼镜。

【12L】

感觉是狗男男

【13L】

真的只有楼上在讨论这个问题了。。。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同好

超喜欢你头像!!!

【15L】

楼主头像。。。???

【16L】

是。。。星鬼?

【17L】

楼主也是星鬼女孩吗?

【18L】

xgszd!!!!!

【19L】

大型追cp现场

【楼主】

对对对

贼开心遇到同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入股星鬼不亏

【20L】

楼主求头像

【楼主】

等会私发你

【楼主】

回归正题回归正题

感觉染了金发的那个小伙子好像挺能说的,虽然听不太清楚但是他对面那个一直含着笑容然后时不时抬头看他一眼。

真的那眼神很宠溺啊!!!

后来不知道那个金发小伙子说了什么,然后另一个真的直接摸了一下他的头!!

吓得我一块羊肉直接掉了

我的羊肉啊我的羊肉

呜呜呜

【21L】

楼主整段话的精华永远在最后

【22L】

为什么身为单身狗的我一定要手贱的戳进来受这苦呢

【23L】

更可怕的是还不想退出去了

【24L】

你们这算什么!!!

我刚刚看这帖子结果一个激动答应了我妈给我安排的相亲

我拖了一个月了!!!结果。。。

【25L】

实名心疼楼上一秒

【26L】

但是这也太甜了吧

真的想去谈场恋爱了

【27L】

楼上要慎重啊,万一只是人家恋爱特别甜呢

【28L】

楼上扎心了啊

【29L】

实名diss27L

对我就是26L

【楼主】

刚刚好像是对面那个男生问金发小男生想吃什么,然后那个金发小男生想不出来,然后他对面那个就叫服务员来把他刚刚说那些全点了

【30L】

内心毫无波澜

【31L】

惊现玛丽苏经典套路

【32L】

全点了什么的,真的吃得完吗

【33L】

节约粮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34L】

不是尊老爱幼吗

【35L】

也许节约粮食也是呢U•ェ•*U

【36L】

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等会吃火锅的时候他们摘了口罩长什么样吗

【37L】

好奇金发小哥哥

因为感觉金发不是特别好驾驭的发色

【38L】

同好奇

【39L】

快接受命运的审判吧

【楼主】

上菜了上菜了

【40L】

不敢出声

【楼主】

算了我还是再去涮一块羊肉吧

【41L】

整段垮掉

【42L】

楼主专业毁气氛啊

【43L】

楼主是真吃货

【楼主】

!!!!!!!!!!!!!!!!!!!!!!

!!!!!!!!!!!!!!!!!!!!!!!!

!!!!!!!!!!!!!!!!!!!!!!!!!!!!!

【44L】

???

【45L】

这是什么新的暗号吗?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跑圈!!!!!!!!

我要去买彩票!!!!!!!!!!!!!!!!!!

【46L】

发生了什么?

【47L】

看这反应那两个小哥哥应该很帅

【48L】

我也这样觉得

【楼主】

天哪你们真的不知道我刚弄好经理额什么

【49L】

???

【楼主】

刚刚经历了什么

太激动了

【楼主】

这两人何止是帅啊

【50L】

楼主话不要说一半啊

【楼主】

刚刚吃好羊肉一抬头,就看到那个金发小哥哥一脸满足的对对面那个人笑

是摘下了口罩的

知道那是谁吗!!!!!!!!!!

【51L】

智商限制了我的想象

【楼主】

是小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鬼妈妈爱你

【52L】

???

【53L】

真的假的???

【54L】

不会吧!!!

【55L】

真的吗???

【56L】

天哪

【楼主】

我发誓是真的

【57L】

楼主真的偶遇了

小鬼发微博了

火锅真的是最好吃的东西

【图片】【图片】

【58L】

只有菜一点也看不出在哪里啊

【59L】

这马赛克占了三分之二啊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长笑

【60L】

对面那个小哥哥

我可以站一下杰哥吗

【61L】

加一

【62L】

xgszd

【楼主】

真的是胡巴

xgszd

这两人真的太宠了吧

【楼主】

本来我还觉得这个位置太偏了,是最角落,现在觉得自己好幸运啊

【楼主】

顺便说一句今日份的小鬼特别好看

【63L】

好气哟

【64L】

我也要偶遇!!!

【65L】

楼主可以说一下位置吗。。。

【楼主】

还是卜了吧

远离爱豆私生活

我真的压抑住自己都没上去要签名。。。

两个人也挺不容易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吃饭

就卜打扰了吧

【66L】

对对对

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吧

【67L】

星鬼女孩嗑到真的了

【楼主】

胡巴一直在给小鬼夹菜

然后小鬼又偷偷夹回来

【楼主】

马上要离开火锅店了同学们

准备去买彩票

就最后拍张照片吧

【68L】

。。。鬼哥同款马赛克

【69L】

只有脸。。。

【楼主】

诶呀已经很好了啦

走了走了

封帖喽




短篇激情速打

真·沙雕文字

能忍到这里的都是仙女

这里人也

爱你们

评论 ( 13 )
热度 ( 41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