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皇权富贵】嘘看到的悄悄进来,别声张(论坛体)(一)

论坛体

文笔渣,ooc预警

涉及脑残粉和轻微的营业cp的话题

可能会引起不适

请谨慎食用

求轻喷吧



【楼主】

就是想说一说前几天发生的某主播的掉马事件

嘘,小点声

不知道能不能说

别翻车了

【1L】

这是什么清新脱俗的题目?

【2L】

懵逼

这个题目想说明什么?

【3L】

这是啥意思?
【4L】

不明觉厉啊

【5L】

欲拒还迎吗?

【6L】

楼上两位语文真好啊

【7L】

看久了那种很夸张的标题

这种标题居然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8L】

这么多人?
【9L】

这还不声张?
这楼直接爆了吧

【10L】

就没有人可以注意下楼主说的话吗?

【11L】

就是昨天下午那个美食主播的事吗?

【12L】

噢噢噢噢是那件事啊

可惜我没有亲身经历过

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很多人都在说

【13L】

一脸懵逼

【楼主】

我经历过!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欸

要是是真的,这个瓜可就大了啊

【14L】

到底是什么事啊!!!!!

【楼主】

来来来我我们悄悄地说啊,别外传

【楼主】

就是我关注了一个美食博主

做的菜挺实用的,

也挺好做

主要是主播那个视频画面真的超美的,像电影一样

超好看

然后昨天上线的时候看到有提示说主播在直播

然后就戳进去看了

看了差不多四十分钟,主播离开把蛋糕放到烤箱里去了,

然后就在主播后面的沙发上看到了

昨天nine  percent演唱会的时候Justin那件衣服

反正看上去挺像的,看到了那件衣服上那个橙子🍊标志

然后粉丝就炸了啊

很多人就说是不是主播掉马了

然后主播就匆匆忙忙的把直播给关掉了

后来有粉丝又扒出了这个主播和Justin很多同款的衣服

然后就。。。

【15L】

求那位主播的id

我想去品一品这位主播的视频

【16L】

同求

【楼主】

id是甜橙

据说本来有个id是汀

然后有粉丝说他蹭Justin热度,然后那位主播就换了现在这个名字

【17L】

万一主播真的是Justin,那那位粉丝。。。

【18L】

同九教

何尔优

【19L】

所以现在是可以直接开始笑了吗

【20L】

。。。

【楼主】

哦对了,最近的那期视频已经被主播删掉了,他好像被扒出来有同款的那几期视频也全被他删了

【21L】

???
这个发展真的让我怀疑甜橙就是Justin

【22L】

要不就是蹭热度吧

毕竟平时有路透图什么的,买件同款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23L】

我觉得删了视频一定说明有什么

要是真的什么都没有直接发个声明澄清一下就好了啊

【24L】

那个傻逼主播就是想蹭我们Justin热度

真以为别人看不出来啊

【25L】

???

【27L】

楼上上你这话就太过了吧

现在什么都没有出来呢

结果都没有,你就这样骂人家主播,你就不怕给你们家正主招黑吗

【28L】

那些骂我们的不就是羡慕我们Justin有实力,人气高吗,

怎么,仗着年纪大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是吗?

【29L】

楼上真沙雕

【30L】

小学生还没开学吗

【31L】

联名上书请把小学开学日提早一个月

干脆不放假算了

【32L】

年纪大了不起啊

【楼主】

卧槽我就去烧了顿饭而已啊。。。

等一下我马上抽楼

【33L】

这些粉丝真的是。。。

【34L】

其实这些粉丝占少数的,但就是这种粉丝最容易招黑

然后这些黑全到正主身上

正主是真的冤

【楼主】

好了好了

终于清静了

【楼主】

来来来我们接着说

【35L】

完了现在什么都搜不到了

微博上什么营销号全被撤了,热搜也是

主播把他视频全清空了

【楼主】

公司开始公关了呗

【36L】

这个时候公司肯定要出来的吧

【楼主】

没事没事继续吃瓜

作为一个主播一次直播都没有落下的朋友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

主播曾经很多次不经意间提起他有一个男朋友

而且已经同居了

【37L】

真大的瓜啊

【38L】

那应该不会是Justin吧

【39L】

地下恋情了解一下

【40L】

怪不得公司急着公关

【41L】

但是现在没有实锤说主播就是Justin啊,还是先别这样说吧

【42L】

其实我觉得主播是Justin的可能性蛮大的

就算你前面几件衣服是因为路透图买的同款

可是演唱会的演出服不是那么容易就有同款的吧

【43L】

万一主播家里有矿呢

毕竟扒出来的那几件衣服里面还有很多都是我买不起的。。。

如果家里有矿的话去定制一件也不是很困难吧

【44L】

剧情是如此的扑朔迷离

【45L】

朋友们明侦需要你们

【46L】

不过说到cp

扛起我皇权富贵大旗

【47L】

狗屁

富贵有财才是真的

【48L】

我。。。

我站丞正

【49L】

楼上再见

【50L】

hqfgszd

【51L】

站皇权富贵加一

【楼主】

我也站hqfg!

富贵的演出服上面还有一只橙子呢

官方塞糖,最为致命

【52L】

塞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真的是太优秀了

【53L】

都是公司营业罢了

【54L】

不行

hqfg是真的

【55L】

淡定朋友们

淡定

别忘了楼的主题。。。





哈哈哈依然是沙雕的一天

反正文笔很渣,ooc很严重

实名怀疑发了这章会掉粉。。。

这里人也

爱你们

评论 ( 17 )
热度 ( 125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