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咳嗽咳出花瓣怎么破。。。

【吐泡泡】

woc

【李猜】

woc

【过客】

woc

【薄荷是茶】

woc

【红茶绿茶薄荷茶】

woc

......

【我是路人】

woc

【楼主】

对啊我也很绝望啊可是我能怎么办啊

。。。

要是没有这个病我还不知道我喜欢上他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的啊。。。

怎么办啊。。。

绝望。。。

【吐泡泡】

楼主

那人和你关系好吗

【楼主】

因为要一起封闭训练嘛。。。所以一大堆人在一起住了一个多月了

emmm...

和他关系是最好的吧。就是平时会互称男朋友啥的。。。

【红茶绿茶薄荷茶】

楼主有戏了!!!

【薄荷是茶】

天哪!男朋友!

【楼主】

其实也不是吧。。。因为是那个封闭训练的地方要我们炒CP

然后剩下几个人也都是CP

【语代】

场面一下子

扑朔迷离

【过客】

这就很尴尬了

【啊哈】

我似乎错过了一个世纪

【emm】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关注楼主是在啥神奇的地方吗

封闭训练

用嗓子

还规定要炒CP

【啊哈】

你这样一说。。。

细思恐极系列。。。

【薄荷是茶】

天哪。。。突然害怕

【楼主】

大概...要掉马了?

【吐泡泡】

炒CP,用嗓子,封闭训练,住一起一个多月。。。

是。。。什么节目吗?选秀吗?

【语代】

八九不离十了吧

【emm】

应该是的吧

【楼主】

真的掉马了。。。

这让我很尴尬。。。

【吐泡泡】

没事楼主

选秀这么多,不知道你是谁的。

所以,还是回归正题吧

【语文课代表】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话说你们没注意到前面一个很重要的点吗。。。

【过客】

啥?

【233】

不造

【李猜】

求告知

【语文课代表】

你们还记不记得楼主第二次吐花

【语文课代表】

楼主说他是在小伙伴们面前吐的花

然后根据楼主说他和他喜欢的男生关系很好,其他人关系也很好之类的

那时候应该都在一块吧

所以。。。那个人应该知道楼主有花吐症了吧

【语代】

细思恐极

【过客】

害怕

【吐泡泡】

天哪

【薄荷是茶】

OMG

【红茶绿茶薄荷茶】

语文课代表逆天了

【李猜】

等一下

既然那个人都知道了

为啥不来找楼主呢

【吐泡泡】

不不不这个时候不来找楼主才是说明有故事

因为好兄弟不会想那么多,肯定第一时间就会关心他的身体

但是如果那个人也喜欢楼主

那么他知道这是什么病之后就会害怕

因为这说明楼主心里有喜欢的人了

而那个男生因为身份,性别等种种原因,会放手,会让楼主去追求他的真爱,救他的命

所以如果别的人都来了只有那个人没有来的话,

那么那个人可能就是喜欢楼主的

【薄荷是茶】

楼上很强!

【过客】

有又一个细思恐极

【红茶绿茶薄荷茶】

楼主还是着重关注一下那个人最近的行为啥的吧

【看不见我】

没有人发现

楼主已经不见很久了吗

【emm】

楼主又发病了吗?

【老艺术家】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旁友

刚刚我们去看楼主了

【吐泡泡】

咦是亲友团诶

【薄荷是茶】

楼主怎么了?严重吗?

【老艺术家】

说严重也不严重

但是花吐症真的有些可怕

你能想象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正好好的说着话

然后小伙伴之一开始咳嗽

并在众目睽睽下吐出花瓣的感受吗

【过客】

233

【233】

楼上你好

【过客】

突然害怕

【语代】

所以老艺术家你知道楼主喜欢谁吗

【老艺术家】

应该是Q吧

八九不离十

平时总黏在一起,天天撒狗粮

不过还好我还有我家k

【emm】

(/≧▽≦)/

【233】

好一把猝不及防的狗粮

【红茶绿茶薄荷茶】

老艺术家你也是够了

【看不见我】

所以楼主咋样了。。。

【我是路人】

同问

【吐泡泡】

同问+1

【李猜】

同问+2

......

【啊哈】

同问+10086

【薄荷是茶】

楼主不见了

老艺术家也不见了

好悲伤啊

【楼主】

我回来了。

【楼主】

心情复杂

【楼主】

我心里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薄荷是茶】

啊啊啊楼主!

楼主你咋了

【楼主】

我的病好了

【吐泡泡】

花吐症?

【emm】

好了?

【李猜】

这么快?
【红茶绿茶薄荷茶】

所以楼主到底经历了啥

【楼主】

刚刚他们一堆人来看我。Q不在

然后真-知心大婶-M就悄咪咪的问我说

你是不是喜欢Q啊

我很懵(´・ω・`)

有这么明显吗

好叭我就很大方的承认了

然后毛就会了我一个很高深莫测的微笑

啥意思?

喂不带这样的!

就在我很懵的时候,一伙人像从未来过那样。。。悄咪咪的出去了

然后就是一阵疾风刮过

我还来不及反应啥

然后

TMD劳资被强吻了啊。。。

我好绝望。。。

然后感觉嘴里有朵花,然后它化了。。。

然后喉咙就不疼了。。。

我还是很懵,然后抬头

是Q。

然后他说什么一直以为自己一厢情愿啊,以为这段暗恋不会有结果啊什么巴拉巴拉一大堆

然后我还是懵。Q他喜欢我?

woc整个一现实版玛丽苏偶像剧啊。。。

可是。。。像我这种人。。。

不应该是我去向他表白,然后我强吻他吗。。

搞得得花吐症的人是他一样

可是我现在真的还是懵啊。。。

【薄荷是茶】

楼主祝幸福

【楼主】

所以...我们两这是确定关系了吗???

【啊哈】

乖我去找你说这事儿

【语代】

???

【过客】

???

【楼主】

???

【啊哈】

我是Q

zzn 你真的是个小傻瓜

我去找你

【楼主】

woc

你是Q?别别别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啊

我还沉浸在失去初吻的打击里

【啊哈】

没事我也是

你不是一个人

【楼主】

╭(╯^╰)╮

你要不是初吻你就死定了

╭(╯^╰)╮

【过客】

我默默的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薄荷是茶】

楼上的

FFF团的规定

同性...烧不得啊

【233】

  我真的撑了

【楼主】

喂!敲门的是你吗!

【啊哈】

开门开门

还有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炸鸡了

......

【楼主】

我。回。来。了。

【红茶绿茶薄荷茶】

啧啧啧

都过了一天了

看来有些不可描述

啧啧啧

【吐泡泡】

祝楼主99

【楼主】

其实还是谢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我得的是啥

我都不知道我喜欢他

也不会知道他也喜欢我

谢谢你们的帮助

不然,我可能会很惶恐吧

真的谢谢你们

【啊哈】

炸鸡

老师叫你去排练

【楼主】

好了知道了。真是。╭(╯^╰)╮

大家再见了

我会和他在一起,我们会好好的

拜拜

我去排练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2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