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一)

引:马伯骞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周震南的时候是在网吧

哦对了

是周震南

不过是第二个周震南





那天,和他一起参加某个培训班的同学吕泽洲给他打来电话

“马伯骞,下午去网吧吧”

“好”

口口没说他会带一个人来网吧

不过这小孩真的是好看啊

白白嫩嫩的,很可爱,很想掐他的脸

但是,这小孩满18了吗?



【第一人称】

“口口?这位是?”看着待在口口身边的奶团子,嘁,还硬要装出高冷的样子。

“哦对了,忘了介绍了。这是周震南,这是马伯骞”口口还是那么傻

๑乛◡乛๑

“你好”我主动伸出了手,“好”他只是象征性的握了一下便松开。

真是,装高冷。嘁。

“没事儿没事儿,他人就这样。多接触接触就好了”口口开始打圆场

我点点头,却想着:你这小子,还跟我装。



“口口!!!”

房间外传来一声尖叫。

谁?

昨天在我们家睡得只有口口和周震南啊。

这不像是周震南那个高冷的人会做的事

不过。。。

刚刚那个声音很好听,软软糯糯的。像奶糖。

“啊啊啊啊!周震南我警告你别上手啊!!!!!喂!你咋还上手了呢!!!别打脸啊求求你了啊啊啊啊!!!”

又传来一声尖叫。

是口口

他咋了?

刚刚那个尖叫的...是周震南???

奇怪。

和昨天的他不太一样

我打开房门

“喂。

你们在干什么”

我看着他们把我的客厅弄得一团糟。mmp。

让他们自己收拾去。

“咦。小伙子你是谁啊。你长得挺帅的哟。”

周震南突然凑到我跟前

“???我们昨天不是才在网吧见过吗。你还睡在我家里。”

啥情况

这小孩睡了一觉不仅变了性格,还失忆了?

“.......那就重新认识一下吧

我是阿南,你要记得我哟O(∩_∩)O”

小孩的笑容很可爱

“好。

我叫马伯骞”




再不写这篇就要被我忘了

真的文笔渣啊

写得很垃圾

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