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我来报复zty了๑乛◡乛๑

【64L】

这楼歪的也是没谁了

【65L】

楼主你还记得这楼是干哈的吗

【楼主】

。。。

我一嗨就给忘了

【66L】

楼上小傻子鉴定无疑

【67L】

楼上上小傻子鉴定无疑

【楼主】

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68L】

楼主其实他们是在夸奖你

【楼主】

。。。

楼上的小伙子你的良心不会痛咩

【楼主】

算了我英俊潇洒宽宏大量就不和你们计较了

【69L】KING

。。。

【70L】

K的省略号

说明他不认同楼主的话

【71L】

其实楼主真的好看呐

就是有点矮

【72L】

其实楼主真的好看呐

就是有点傻

【73L】

作为从隔壁贴过来的我想说

楼主真的帅的

K爆过照的

【楼主】

。。。

zty你居然爆我照

你。完。蛋。了。

【74L】KING

恭喜73L

你成功的把我给卖了

微笑中透露着mmp

【75L】

阿阿阿阿咧?

K我对不起你

【76L】东北大裤衩儿

天天没事O(∩_∩)O

我在呢

【77L】东北大裤衩儿

还有zzn

你当心点

我看着你呢

【楼主】

心很塞

不是zty先惹得我吗

但是我不怕

我好歹是有马老师的人啊

【78L】

【79L】

【80L】

哪里来的狗粮?

【81L】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82L】

为什么一直被喂狗粮

【楼主】

因为我开心

【楼主】

好了说正事

跟你们说他俩的相识

【楼主】

简单说就是天宇是3班的,坤坤是5班

然后两个班的语文老师是同一个

两个人都是语文课代表

【楼主】

就刚入学那会不是要搬书啥的吗

两个班的语文课代表去了

其实先到语文办公室的是天宇,语文老师叫他去找坤坤

然后后来天宇和我吐槽说

当时他去叫人的时候,出来个人,把他前面的太阳全挡住了。

还说幸好当时天还亮,要不然晚上都找不到这人

【83L】

???

【84L】

啊为啥

【85L】

因为坤坤太黑了吗?

【86L】

有可能

【87L】

两个人的见面也是很高贵

【楼主】

对的

我和你们说坤坤是真的黑

在我们所有人里牙最白

大概

是因为有对比吧

【88L】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89L】

哈哈哈

【90L】KING

南南你完了

坤坤正在赶来的路上

【楼主】

马老师在我旁边๑乛◡乛๑

【91L】东北大裤衩儿

  zzn

mmp

【92L】

。。。

【93L】

这威胁也真的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呢

【94L】高贵的包子

南南不好了

【楼主】

轩轩

咋了?
【95L】高贵的包子

孟爷进我们寝室把你零食全拿走了

【楼主】

╭(╯^╰)╮

反正马老师和孟爷一个寝室

【96L】高贵的包子

不不不他现在已经在吃了

【楼主】

mmp

好气哦

但像我这么一身傲骨的人

【楼主】

天宇最好看了

天子最配了

【楼主】

所以孟爷能把零食还我了吗

【97L】MY VIN

南南别气O(∩_∩)O

零食我给你买哈

【98L】

这是马老师?
【99L】

果然自带忠犬属性

【100L】东北大裤衩儿

还你就还你

【101L】油腻的巨星

都多大的人了都

还在这跟小孩子似的

【102L】

不会又是亲友团吧

【楼主】

啊毛毛

 你是毛毛吧

不是轩轩吧

【103L】高贵的包子

我在这

话说毛老师你这么油腻的人也看论坛

啧啧啧

看不出来啊

【楼主】

等下

强行正楼

【楼主】

话题回归

就是我和你们说

因为坤坤他真的好像一米九多。天宇就比他矮。

然后天宇很瘦,上次就是语文课代表去搬东西嘛,

坤坤看都一个语文老师教的就帮天宇搬了一半

像天宇这种颜狗,怎么可能会拒绝

然后两个人就熟起来了





这里是无聊到爆炸的人也

好困

但现在9点都不到

大概步入了老年人作息

这篇没上篇好吧

我抓不住重点的毛病还是一如既往嘿嘿嘿

谢谢大家包容

笔芯❤

顺便问一句

能接受天宇长发吗

欢迎评论๑乛◡乛๑

评论 ( 17 )
热度 ( 95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