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你就不要想起我·续

前文地址https://tangxin786.lofter.com/post/1f066851_11847eaf


文笔渣



(赵天宇)


孟子坤:

我是赵天宇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单身的日子

明天

我就要结婚了

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

她很爱我

我现在已经30多了

是到了该成家立业的年龄了

我爱了你那么多年

也是时候该放下了

毕竟,结婚了

我就要属于我的新娘了

我不能辜负她

我现在又回到了这里

当初一起住的宿舍

似乎一切都没变

又似乎什么都变了

现在我终于有勇气

把这份卑微的爱

揉碎了,掰开

讲给你听

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吗

本来只是节目的炒作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越了解你,我就越想靠近你

我会情不自禁的追随着你

那时我才知道,我喜欢上你了

对于暗恋,我应该算是幸福的吧

至少,还有一个“天子cp”炒作的名头,让我可以名正言顺的靠近你,

相同的性别是阻碍,但此时也让我能够接近你

我做了很多人暗恋的时候都会做的事

也许是很傻的吧

你每天练完歌,杯子里的菊花茶是我泡的

有时下午的点心

是我买的

那一年圣诞节,交换礼物的时候,你抽到的那个礼物

哦,其实那天,你不管抽到什么号码,拿到的都会是我的礼物

那是一盒心形的巧克力

你当时还开玩笑的说,这个肯定是情侣之间送的东西,你就这么给截胡了也不太好吧

但那个东西,就是我送给你的啊,送给我所暗恋的你

是不是很傻,但那个时候,我是幸福的,

我关注了我们的cp超话,去看那些可爱的网友们截下来的有爱的瞬间

他们截得很好

有时候看着,我都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

你看我的时候,眼睛里有爱情

但是我很快就清醒过来

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那我也不能和你在一起

和我在一起,我会毁了你啊

你那是正是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

我不能,我做不到

而且,这个如果,应该不存在吧

后来,你知道的

我红了

通告越来越多,但我逐渐厌倦了

我像个避世的老人

再也没有当时参加明日之子时的那种朝气了

现在,我马上要结婚了,也是时候退出娱乐圈了

这封信,我就和我的日记留在这里吧

你看得到也好,看不到也罢

我也该和过去告别了

就这样吧

孟子坤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对你说

我爱你

赵天宇真的很爱孟子坤

                                                 赵天宇





是你就不要想起我的续

还会有孟子坤的信

谢谢你们的包容





评论 ( 16 )
热度 ( 41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