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有没有人啊有网友约我面基我好方张啊】

是的这里是人也

这是今天新的脑洞。。。以前的还没写完,然而我又顽强的开了新坑哈哈哈

今天在教室里听到《明日之子》,听到前奏就听出来了然后在教室里发疯。。。

这篇估计会很短小。。。你们感兴趣的话就看下去吧

哦对了

这篇文带 @你知道rap大白吗 白老师玩

她说要安排一个好一点的角色给她

嘿嘿嘿

๑乛◡乛๑



以下正文

【楼主】

有没有人啊

快来个人啊

【楼主】

有网友约我面基

我现在在等着了

我觉得我好方啊现在

【1L】

楼主你说的是真的吗?

【2L】

楼主怕是戏精。。。

【楼主】

哼你们居然不相信我

我现在就在约好的面基地点

【照片-地铁站】

【3L】

噗面基约在地铁站?

【楼主】

地点是我选的。。。因为我觉得地铁站人多一点

比较安全

但是我还是好害怕啊。。。

【4L】

楼主为什么要来人啊

【楼主】

哦对了

我现在在xx市xxx地铁站

我等会3:40和那个人约好了

你们要是看我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帮我报个警谢谢

【5L】

楼主你要是害怕为啥还要去面基啊

【6L】

同问

还有楼主你放心

我们一定会记得报警的

【楼主】

呼谢谢你们

主要是那个人真的和我很聊的来

而且感觉他人也不错

他说来我们这边玩就让我当一下导游啥的

【7L】

楼主也是real耿直。。。

【8L】

可是楼主你确定我们这样报警有用吗?

【楼主】

我带了两个手机,还有一个上着QQ

我和我朋友说我要是发了这个表情就报警

然后这个手机设了紧急拨号

我和朋友说要是4点之前没给他们发消息

就报警

然后每半个小时给他们说一下

【9L】

。。。

【10L】

楼主真的666

【11L】

楼主你这样真的已经很有预防了

【12L】

楼主真的666

【13L】

楼主胆子好小。。。

【楼主】

啊啊啊3:35了。。。

【14L】

楼主你们有约定什么相见的标志吗?

【楼主】

他说他会带着一个黑口罩,一副墨镜,最帅气的那个就是他

【15L】

好中二。。。

【16L】

本来看到前两句话我突然有点担心楼主真的遇到啥,但是看到最后一句。。。我一下子放心了。。。

【17L】知白

诶楼主你在xx市xxx地铁站的东出口吗?

【18L】

???

【楼主】

对啊对啊你咋知道的?

【19L】知白

我也在这里

我看到站在安检口时不时紧张的抬头看看,再看看手机的那个。。。

而且她也戴口罩

【楼主】

噗有这么明显吗?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知白

楼主要面基的人好像来了!

【22L】

现在是快到时间了

【23L】

知白给我们说一下现在的情况吧。。。




文笔渣

欢迎评论

笔芯❤


评论 ( 26 )
热度 ( 46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