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段子

梗来自一个朋友,真实发生过。

真的甜啊。。。

不过我文笔渣,所以写出来。。。可能就不好看了。。。

这里人也

请你们包容




签证

今天是圣诞节,班里有交换礼物的行为。

马伯骞满心希望着抽中自家南南的礼物,虽说也不能干啥,但好歹说明两个人有默契对吧。

好的,依他所想。

他真的抽中了。

马伯骞捏着写着数字的纸团,皱着眉头寻找那写着21的礼物。

终于在一个犄角旮旯里找到了。

马伯骞打开了这个礼物。

他笑了。

过了一会儿,刚从门外进来的孟子坤看到那脸皮比城墙还厚的周震南居然红着脸跑出去了。

孟子坤露出黑人问号脸。

他走到周震南的位子上。

什么嘛,不就一个棒棒糖的包装纸嘛。。。

好像漏掉了什么。。。

孟子坤仔细的搜寻着。

终于在包装纸的下面找到了一张纸。

——吃了我的糖,你就是我的人了。

嘁,字这么丑,一看就是周震南的。

——糖我吃完了。别忘了履行你的承诺哦。

天哪周震南我错了。马老师的字比你还丑。

孟子坤选择性遗忘了刚刚自己作死去吃狗粮的事情。



天子

孟子坤感觉吃了狗粮很不开心。

于是他想去做狗粮的制造者。

他去找了赵天宇。

——天宇,让我看看那你的礼物呗

天宇的礼物一定是给我的嘿嘿嘿,我想要一个爱的抱抱。

——不行。

赵天宇居然一口回绝了他。

但孟子坤是谁,仗着自己高,抢走了礼物。

这是啥?南天门合影,给周震南的信。

——赵天宇是你飘了,还是我孟子坤拿不动刀了

赵天宇一看礼物被收缴,立马开溜

不过他还是被抓住了。

——作为补偿,你给我个什么礼物呢。

——本来我只想要一个抱抱的,但是看你这样,不如来个亲亲算了。

赵天宇啥都没说。

哦,也可能因为他说不了话了。




巨胖

一旁的毛不易搂着钟易轩。笑着看着两对搞事。

不过看到那礼物,毛不易承认他有点心动了。

——钟易轩

——死胖子干嘛

——你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没有。。。

——那好吧。。。

钟易轩听了,有一点失望,毛不易真是的,这么不禁逗。礼物明明就在自己的书包里。

——喂死胖子你干嘛?

毛不易将上一秒还在钟易轩嘴里的糖塞到了自己嘴里。

吃了好一会,毛不易终于拿出了那个糖。

——这个甜甜的吻,是我的礼物。




六个人的好友吕泽洲看着三对狗男男。

默默留下了面条泪。

他的礼物,是一支粉笔。

只见他拿出了那支粉笔,在纸上画起了圈圈。

三个圈圈,写着“天子”“签证”“巨胖”

——哼,叫你们秀恩爱,我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评论 ( 20 )
热度 ( 114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