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咸鱼养殖场

圈一下这几条咸鱼 @宋冬玥  @白墨  @傻~坤儿  @小天使一样的紫米团子   @隔壁老王啊呸是老赵的人  @樱羽兮  @坤儿的赵漂亮   @给天子的易峰情书  @樱羽萱儿  @阿兮与风.  @你知道rap大白吗 



大家好

我是人也

他们都叫我也老师

当然,后来经过我的思考

我觉得这只是一个称呼

毕竟

叫也也

不太好听对吧

其实我还有一重身份

我和兮子是同事

对的我是签证的经纪人

也许你会奇怪为啥现在我在天子的幕后群里

还不是因为公司穷

只怪当时的自己太天真

就这样答应了兮子来做苦力

(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那两人的狗粮。。。

齁。)

但是我是签证的经纪人啊

所以我尽量做个透明人,希望别人都不要发现我

但是。。。

我好像透明的太彻底了些

天子在舞蹈室正要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情的时候,

他们完全没有发现正在调音频的我

他们在去宿舍的路上情不自已,快要亲上的时候

他们完全没有发现后面给他们整理行程的我

我能怎么办

我只能化悲痛为力量,哦,也是化狗粮为力量

把这些事写进了我的文里


然后就被兮子发现了,才发现我们都是写文的

于是她很高兴地把我介绍给另一些写文的小伙伴

我也就认识了白老师

还很高兴的说要和白老师联文

白老师你的默契呢

你都多久没更了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信不信我表演一个360°转体暴打白老师


好  。  收

这之后,我又和白老师约了好几篇联文,甚至还兴高采烈的爬墙扛起了邪教   南天门   的大旗

当然群里的小伙伴们听说这件事之后在群里刷的

南天门不存在

我完全没有看到

对于我这种行为,兮子说这是不对的

她说要是孟子坤知道了我估计会被扣钱

怕啥

我的钱本来就不是他发的

而且他已经知道了

他先是认真的花了7分36秒回忆了一下人也是谁

知道是我后

他很认真的对我说

你放心去做吧

反正你和知白都懒

我相信你们联文第一章都没出来就被你们拖着拖着忘了

。。。

我竟无言以对

那篇南天门的大纲

好像确实还躺在我的肚子里。。。



我默默的流下眼泪

然后掏出诺基亚,给兮子请了个假

被狗粮塞撑了,被你家艺人怼了。。。所以我想请假

但她驳回了我的请求

没事呆着呆着习惯了就好了

。。。

放我回去

我错了

我要签证




评论 ( 29 )
热度 ( 64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