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童话向 全员

因为之前发过一篇巨胖的

太长了。。。本来以为段子式的一发就可以写完三对

结果还是要分开。。。

这里人也

文笔渣

重度ooc真的重

如果想看的。。。谢谢你们包容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有一位王子,他叫周震南。

因为他的皮肤就像雪一样的白嫩,又透着血一样的红润,头发像乌木一样的黑亮。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忍不住会感叹“真TMD白啊”

于是人们就送了“白雪王子”这个雅号给周震南

周震南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

但是他的损友给他起的名字。。。啧啧啧。。。

至少白雪王子比周短腿,周柯基好叭

。。。好像是半斤八两。。。

周震南没有童话故事里那样的后妈

他家庭美满,生活和睦。

唯一的不足。。。

也许对现在的周震南来说,就是马老师来找他玩儿的时间太少了吧。

马老师是隔壁国家的王子。他们两个是在一次宴会上认识的。

周震南清楚地记得马老师那天穿着礼服在舞台上唱rap的场景

啧啧啧,不忍直视。

但是自己当时也忍不住上去吼了一段就是了。

周震南和马伯骞是因为rap认识的,他们都对rap有着执着的爱。

有宫人说,他们认识的第一天晚上,两人一夜都没睡。

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反正出来就是一副好哥俩的样子。

不过后来跑偏成了男女朋友。。。

既然身为王子,马老师自然是不能在周震南的国家里呆太久的,毕竟自己的国家也需要去打理。

周震南才和马老师见了一个长达三个月零八天的面,就不得不挥着小手绢含着泪告别了马老师。

忘了说,两个人约定的是半年见一次面。

马老师回到了自己的国度,也觉得不好受。

诶,真想时时刻刻都和南南在一起。

马老师摸着脖子上那条和周震南情侣款的项链,觉得自己真没出息。

才分别了4天13个小时19分钟39秒而已,就开始想周震南了。

诶。

过了一段时间,两个国家都炸了。

马老师的国家炸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从隔壁国传来了他们的王子演唱的一首原创rap.

什么叫“我想就这样紧紧把你拥抱

你散发的味道就像是毒药

一步步侵蚀到了我的大脑

你的气息一直在我身边环绕”

“我想就这样紧紧把你拥抱

你却在我最需要你时走掉”

听听这语气,不是一个怨妇吗?

国人都知道自家王子和隔壁王子那不得不说的故事

再结合最近自己王子爆出的和某位当红小花的绯闻。

难道隔壁王子是被自家王子给抛弃了?

而周震南的国家,国人全被隔壁王国的一张照片整蒙了。

照片上那个和一个身穿红色长裙姿态亲密的走在一起的人,不是自家王子的女朋友隔壁的王子吗?

再加上自家王子最近发的那首歌。

得,这是被人抛弃了。

诶,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啊。


作为事件的主人公之一,周震南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就立马去了隔壁国。

所以他现在站在马伯骞的前面,眼眶泛红的看着他“马老师,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马伯骞一声叹息,怎么会舍得让自家小孩伤心呢。

“周震南”

周震南心碎了,马伯骞以前一直都是叫自己大南南的,这下是真完了。

失落的表情刚出现在脸上,就听见了马伯骞的下一句话

“我等不了了。周震南,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不然不会出现在这里,我们在一起吧。”

周震南还保持着那失落的神情,马老师看着他的南南,笑了。

撸了一把周震南的毛“傻子,想啥呢,还不答应。”


两个国家的人又懵了。

他们的王子在一起了。

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吧。

把两个国家合并了算啥事啊。

我知道你们有钱,但是也不能这样玩吧。




这篇和昨天那篇比起来好短小。。。而且还烂。。。(说的像昨天那篇不烂一样)

依然是文笔渣的人也

能看到最后的,给你送来爱心

困死了。

晚安❤


评论 ( 40 )
热度 ( 44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