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 【求助】家长以为我在谈恋爱该肿么破

新人试水

ABO设定

文笔渣   ooc预警


~~~~~~~~~~~~~~~~~~~~~~~~~~~~~~~~~~

【1L】

???

我居然比楼主还要早。。。

英吹四艇

【楼主】

楼上的我谴责你

【2L】

嘿嘿嘿

【楼主】

先说一下情况吧。。。

就是我现在是高一,平时学业不是很紧张,然后。。。就是觉得 高一的课没有什么听的意义,就除了英语有时会听一点,其他的课大多都在摸鱼,考试的话在班里大概是5,6名左右。但是老师都和家长打电话说我上课开小差,然后我妈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说高一太简单了不想听,他们不信!哼,好气。然后他们就觉得我的心思不在学习上就问我说,是不是谈恋爱了。。。然后莫名其妙他们真的以为我在谈恋爱,是不是就会查一下我的手机,好难过。

【3L】

这是一个没有意义的问题

【4L】

看到楼主说的高一好简单我就忍不住想把你打一顿

【5L】

我觉得还是和家长谈一下吧。。。

【6L】

只有路上在认真解答问题

【7L】

诶等一下,楼主你是A,B,O啊?

【楼主】

。。。

我是个O

【8L】

可是我记得O的话,高一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啊

有些O体质特殊,高一就有发情期啥的。

一般O的话家长应该不会制止吧。

【楼主】

。。。其实我也算是体质特殊了。。。

不过不是楼上你说的那种,

我好想是找不到可以融合的信息素。

医生说我这种体质的临时标记根本没用

【9L】

那不更应该早点找到那个A吗。。。

【10L】

为什么你的家长还是这样。。。

【楼主】

可能因为身体吧。。。因为如果信息素不能融合又是永久标记的话,对身体伤害很大。。。

【11L】

有道理

【楼主】

等一下我们偏题了

【12L】

强行正楼

【13L】

楼主你说高一太简单就考个第一给家长看看证明一下不就好了咯

【楼主】

不想考。。。

考了第一也烦啊

【14L】

然后老师就觉得你考了第一骄傲自满了

家长就一直想让你考第一

【楼主】

挺楼上

【15L】

那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16L】

楼主不如你就去谈个恋爱,找到一个信息素融合的人,那家长因为你的体质就不好说你什么嘛

【17L】

楼上的注意很馊

【18L】

但为什么我觉得好像有点道理

【19L】

所以楼主到底想不想谈恋爱

有没有喜欢的人

【20L】

楼主楼主!

【楼主】

。。。

你们的脑洞也真大。。。

不过说到喜欢的人,是有一个啦。。。

但是我觉得虽然我们学校的人认为他是A,但我觉得他是O...

【21L】

。。。

这是什么操作

【22L】

一脸懵逼

【楼主】

emm...我喜欢的那个人,就叫他K吧

平时是那种走路时带风,气场两米八的那种人。

没有啥表情的。

但是我们俩都是舞社的,也算是比较熟,我知道他私底下的样子。。。怎么形容呢。。。就是比较软萌。。。

【23L】

楼主你不能这样认为他是O啊

【楼主】

别急别急嘛,就是由此我看到K的室友,和他关系也很好的,看到那些女生说他总攻的时候就会露出莫名的微笑,笑完了还叹口气,摇摇头。。。



~~~~~~~~~~~~~~~~~~~~~~~~~~~~~~~~~~~~~~

ABO试水

。。。

真的写的好渣。。。

还能看到这里的。。。谢谢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