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 【求助】家长以为我在谈恋爱该肿么破(二)

OOC预警,文笔渣




【24L】

可能。。。也许。。。大概。。。

是有点悬

【25L】

我怎么觉得楼主可能是对的。。。

【26L】

楼主不管怎么样你可以试着先去表个白啥的。。。

OO恋也是受保护的啊

【27L】

。。。可是楼主说他的体质。。。抑制剂有用吗。。。

【28L】

楼主好惨。。。

【楼主】

抑制剂好像对我没用,反正医生是这样说的我也没有真正尝试过。。。

【29L】

。。。

【30L】

为什么觉得最后一句话有一丝丝鬼畜。。。

【楼主】

我说的事实。。。

【31L】

我还是觉得楼主可以先去和K表白,万一他是A呢

【32L】

可是万一K是A,楼主表白成功了。

但是信息素不融合怎么办

【33L】

那可以先去接近他,多少会感觉到信息素的吧

【34L】

可是楼主已经和他挺熟的了呀

【楼主】

作为K的朋友之一。。。其实。我和他。。也没有特别熟。。。就是每周例会的时候,他作为上司,我就像一个下属,乖乖的听他讲话。。。偶尔的目光交汇也只是他例行扫视全场,我抬头为了让他觉得我在听他讲话吧。。。

【35L】

那33L的想法应该可行的吧

【36L】

楼主,难道K和你就没有什么别的交集了吗

【楼主】

emm...只有前段时间他找我去负责某个活动,那段时间走的很近,一起吃饭上课啥的,因为方便讨论嘛。但是之后就没什么交集了。他不可能来找我,我也觉得不好意思去找他。。。

【37L】

为啥会不好意思捏。。。

【38L】

那楼主你是从哪看出K的软萌来的。。。

【楼主】

。。。

这个嘛。。。就和我不好意思去见他也有关系了。。。

就上次活动挺成功的,在庆功宴上,(虽然只有K,K的室友,我三个人,但也可以叫庆功宴嘛)他们俩好像太高兴了,一不小心就喝high了,然后K是醉的最厉害的,他的室友勉强能走路,后来因为K醉得太厉害了,所有路过的司机都不愿让他上车,怕他吐在车上。当时已经挺晚了,午夜了吧,我们就只好走回去。然后走回去的路上,K就一直要搂着我,还用那种很撒娇的口吻和我说“你背我嘛”。咿,我现在想起来还要抖三抖,那种语气。。。真的。。。

然后还有很多,反正。。。K就一直撒娇啥的。。。

【39L】

。。。

【40L】

。。。

【41L】

。。。

【42L】

。。。我觉得K。。。

可能不是A。。。

【43L】

我也觉得。。。






谢谢包容O(∩_∩)O

评论 ( 8 )
热度 ( 48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