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八一八学校两个校草之间的爱恨情仇(一)

(唔这里人也。。。

   最近沉迷留白无法自拔。。。

   凑不要脸的来开个坑

   依旧是论坛体

   文笔渣

   私设两人差一岁)





【楼主】

咳,大家好

我想来吐槽一下我们学校的两位校草

哎,简直一言难尽啊

【1L】

楼主好我是标题党。。。

【2L】

好巧我也是个标题党

【3L】

爱恨情仇这四个字。。。嘿嘿嘿。。。有点儿意思

【楼主】

先来介绍一下两人吧

一个是大一的,L

一个是大二的,B

【4L】

楼楼说重点!

【楼主】

好的

事情是这样开始地。。。

【楼主】

L是今年刚刚上大学,B比L大一岁

本来在我们学校,B百分之一百是校草,因为他长得太惊艳了。。。

后来L上课时的照片被人拍下来放到了校园论坛上,就有人说这人这么好看,B的校草是不是有点危险之类的,然后话题展开,大家决定重新评校草。因为之前我说了B在我们学校是当之无愧的校草,所以我们已经两年没有评校草了。。。

后来就是两人的粉丝群到处拉票,但是结果很好玩

B和L平票,而且两人都只有236票

后来我们校新闻社还专门去采访了几个学生,很多人都说没投票,因为他们觉得这两个人都太帅了,无法选出高低。。。

【5L】

。。。

【6L】

我竟无言以对

【楼主】

其实这个也不算意料之外,因为我也没投票嘿嘿嘿

而且两个人是不同风格的帅

B就是那种很惊艳很惊艳

平时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整个就一斯文败类嘿嘿嘿

L就是那很阳光的邻家男孩,还有两颗虎牙。。。

我的天L笑一下我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好吗。。。

【7L】

斯文败类。。。

【8L】

这个形容词。。。

【楼主】

偶不不不,B性格很好,我说他斯文败类只是因为他长得太帅了。。。

【9L】

楼主口说无凭

【10L】

对对对我们要看皂片

【楼主】

放皂片怕掉马。。。要不只放他们眼镜的照片好了

【图片1】【图片2】

【11L】

嘶~~~~

【12L】

我靠那个泪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也太撩了吧

【13L】

图一是B,图二是L吧

【楼主】

楼上你真聪明

【14L】

楼主你应该知足了,你们学校这两个校草都这么帅,我们学校都选不出校草,,,因为都不好看,,,

【15L】

对啊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楼主】

。。。

我们来说正事,正事

【16L】

请开始你的表演

【楼主】

我刚刚不是说他们两个都是校草嘛,但是诡异的是,两个人可能磁场相斥。。。反正有L的地方绝对没有B,有B的地方也绝对没有L

【17L】

他们可能有某些恩怨

【楼主】

不不不

事实上,后来有八卦人士前去询问,才知道L不认识B,B不认识L

【18L】

。。。

【19L】

这我还能说什么。。。

【20L】

。。。

【楼主】

说实在的,身为我们学校唯二的校草,居然不认识对方

那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怎么看好戏。。。

【21L】

so?






很短小的一章。。。

文笔真的不好。。。

谢谢所有能看到这的你们。。。

爱你们

笔芯♥


评论 ( 30 )
热度 ( 1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