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我才发现我一个朋友长得好像×××啊【论坛体】(上)

【楼主】

如题,昨天看某台跨年晚会的时候,才发现有一个艺人长得特别像我一个朋友。

【1L】

???

这是什么新的论坛取名方式???

和震惊有的一拼啊

【2L】

真的假的???

【3L】

楼主你看错了吧。。。可能只是几个角度下特别像

【4L】

同感

要不就是楼主不太注意朋友平时长什么样,要不就是那个艺人不很有名

要不怎么才发现???

【5L】

我还是觉得楼主可能是做梦

【6L】

想红想疯了吧

在论坛发这种东西居然还有人信?

【7L】

人家只是发个长得像,碍着楼上啥了

咋了

污了你的狗眼了

【8L】

你们论坛的人。。。戾气都这么重的吗

【9L】

别吵了这有什么好吵的

非得等封号了才开心才舒服是吧

【10L】

情绪都平静一点,就一个标题就能见你们在这跟吃了炸药一样叭叭叭叭叭

【11L】

楼主你还没说那个×××是谁呢

【12L】

对哦,我居然才发现

【13L】

一吵架啥都给忘了

【14L】

楼主呢?

【15L】

半小时了人呢、、、

【楼主】

来了来了

不好意思有点事给耽误了

然后在这里说一句啊,这楼里再看见有人吵架的我直接抽层了啊,你要是真想吵也别在这吵,出了门右拐私聊管理员评理去,看他不把你号封了。您要是不想去我们帮您一把,举报了解一下吧。

【16L】

卧槽好A啊

【17L】

牛逼

【楼主】

就是昨天那个芒果台的艺人,唱歌的,唱歌特别好听,高音厉害,名字好像挺特别的,但是我具体叫啥我给忘了。。。

【18L】

唱歌?高音?名字特别?

【19L】

恕我直言,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主唱

【20L】

同楼上,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小尤

【21L】

我也觉得是

【楼主】

所以你们说的这个人叫什么?

【22L】

尤长靖

楼主你看到的是这个吗?

【楼主】

对对对

好像就是这个名字

他当时出来唱镜头切到他的特写的时候我真的吓得筷子都掉了

【23L】

像?有多像?

【楼主】

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如果把他们两个照片放一起真的认不出来,肯定觉得这是同一个人

【24L】

有点夸张了吧。。。我有1。。不信

【25L】

我也不信,难道世界上真的会有两片几乎相同的叶子吗

【26L】

很像?

那岂不是说楼主的那个朋友很帅!

真羡慕楼主有一个这么帅的朋友

【楼主】

其实我们是机缘巧合之下才认识的。。。

【27L】

机缘巧合之下???

【楼主】

我的那个朋友,是我们学校我们班这学期新来的转校生

因为我是班长,老师让我去和新同学多多接触,看看他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

就一直和他一起,后来发现我们两很多兴趣爱好都一样,三观也几乎一样,就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28L】

学校???

这么多人,按小尤的名气,看到一个长得这么像的没道理不引起大规模骚动啊

【楼主】

因为他平时都带着口罩上学,他说不想造成麻烦

再说我们是国际部,人本来就不多

【29L】

但是这几个月真的没有什么小尤的通告诶

【30L】

不是说他出国进修去了吗?

【31L】

嗯?为什么我听到的是他进组拍戏了?

【32L】

我听到的也是进组拍戏了

【33L】

出国进修一般不太可能,年前这么多综艺他要是出国了就赶不回来拍的

【34L】

万一他们放假了呢

【35L】

国外给你放个春节?楼上来搞笑?

【36L】

可能他请假了

【37L】

出国进修还请假?老哥你是粉是黑啊

这样会被人嘲的

【38L】

如果楼主说的属实的话。。。那个转学生会不会就是我们主唱啊

【39L】

不太可能吧。。。我觉得不是,可能真的只是像

【40L】

世界上真的有一样的两片叶子?

【41L】

也许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42L】

不是,我们在这讨论有什么意义呢,叫楼主发张照片不就知道了吗

【43L】

对啊楼主呢

【44L】

呼唤楼主

【45L】

楼主经常关键时刻玩消失

【楼主】

咋了?

【46L】

楼主你有你朋友的照片不

发一张出来看看呗?

【楼主】

我没有他照片。。。

平时学校里禁止带电子产品的

【47L】

那完了,没辙了

【48L】

千古未解之谜

【楼主】

我们这周末放风,我试试能不能拍一张他的照片

【49L】

楼主加油

【50L】

如果没拍到就提着头来见

【51L】

过于血腥

【52L】

楼主你可以的,我们都相信你

【53L】

全坛的希望

【54L】

周日晚上了各位

【55L】

楼主到底拍没拍到照片

【56L】

不会是楼主没拍到遁了吧

【57L】

???

这是什么操作

【58L】

话说小尤这个月末好像要开生日会诶

【59L】

我真的好想去啊,可是票是真的难抢

【60L】

真的估计抢到票得在家里装30个路由器

【61L】

反正我去年一个电脑两个平板两个手机啊,再加上我爸我妈我男朋友的这么多个一起抢也没有抢到

【62L】

楼上真过分

不仅炫富还炫自己不是单身狗

【63L】

毕竟小尤的票出了名的难抢

【64L】

就不能让我抢到一次吗!!!!!!

在线暴躁了要

【65L】

但是抢到票值也是很值

【66L】

每年小尤都没让粉丝失望过,

粉丝福利不是一般般的好

【67L】

今年我一定要抢到票!

【68L】

就想想吧

【69L】

所以什么时候开始抢?

【楼主】

我回来了!

拍到照片了!

【70L】

官方放出来的消息是20号,每天20000张,抢三天

从早上八点开始

【71L】

完了那也才六万张

没指望了

【72L】

去年十万张都没抢到更别说今年了

【73L】

不过今年为什么这么少?

【74L】

好像是因为人多了有一些安全问题吧,这会人在一个可控范围内

【75L】

现在就去换路由器

再换一个流畅点的手机

【楼主】

我回来了...

你们没人看到我的吗

【76L】

忙着聊小尤生日会抢票呢,没时间理你

【77L】

拍到照片了吗?

【楼主】

拍到了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78L】

楼主你这灵魂摄影师啊

拍出重影可还行

【79L】

楼上可能得了白内障

【80L】

这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

能拍成这样也是厉害了

【81L】

最后一张好像可以看

【82L】

我!!!!!!!!!!!!!!!!!!!!!

【83L】

!!!!!!!!!!!!!!!!!!!!!!!!!!!

【84L】

楼主你真的不是找了一张小尤的照片来骗我们吗?

【85L】

第三张图上明显是校服啊,小尤没穿过这样的衣服。

【86L】

不是我说,这真的太像了吧

就是一个人吧

【87L】

这眼睛,这卷毛!说他不是小尤谁都不信好吗

【88L】

虽然最后一张很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diss一下楼主得前两张

这和马赛克打了全脸有啥区别

【89L】

这神颜吧!

请让我当场去世以表敬意!

【90L】

说到马赛克。第三张那个马赛克的人是。。。好像和小尤很亲密的样子

【楼主】

那个是我

【91L】

楼主你用什么不好非用个变有钱

【92L】

小尤笑得好开心啊

【93L】

不是

你们就这样觉得照片里的人就是小尤了???

咋直接叫上了呢

【94L】

看到这照片,我觉得十有八九是了

【95L】

我觉得是他就是

【96L】

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小尤唱歌声音好听啊,直接问楼主小尤有没有唱过歌不就行了?

【97L】

那说话声音不是也听得出来吗?为啥非要唱歌。。。

【98L】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楼主呢楼主??







大约还有一个下这样。。。

好久没写了,真的都不会写了

我写的是什么狗屁。。。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坑没填,但是我真的好想开新坑。。。)

这篇。。。没有文笔十分沙雕极度ooc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仙女

这里人也

寒假快乐

(如果有想看我先填哪个坑的小可爱可以留言,如果没有人留言我就自由发挥了嘿嘿嘿)

评论 ( 27 )
热度 ( 54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