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知乎体】说一说自己和cp奇葩的相遇过程

试水知乎体。。。

文笔渣。。。

私设严重

反正。。。就。。。能看的就将就一下?

谢谢你们♥

求轻喷。。。



说一说自己和cp奇葩的相遇过程


敬亭山上

emmm...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也许是朋友的恶作剧。。。

但说起我和我男盆友的相遇过程,其实真的挺奇葩的

那次我还写了一个帖子的,

那个帖子的名称叫

约车约到暗恋对象怎么破

对你没看错就是约车

不是约炮真的不是约炮我没打错。。。天知道我在帖子里说了几遍。。。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

就有朋友说好暑假去海边玩的,那段时间还在考驾照,就只能约车。

然后就是约到一辆车,等我上了车才发现。。。

踏马的这开车的是我暗恋对象啊

此处解释一下,暗恋对象,没有被发现

只是身边比较要好的朋友才知道

同个年级上下层,有过“不经意”的“偶遇”

我和他可以说是年级里都有一定名气的,所以就。。。混个脸熟???

好了好了扯回正题。

我看到他之后整个人都懵了,就连车门都忘记关了。他真的性格超级好的,就很温柔的提醒了我一句。然后!!!他问我是不是bjt!!!

啊啊啊炸成烟花,暗恋对象知道我名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也就是我在车上沉默了大约半个钟头后不小心在车上睡过去而已

我会告诉你我睡的时候特别丑吗?

不会

之后就是他把我叫醒了,到了我们那个海滩。但是他也跟着来了。结果到了那边才发现我的朋友和他的朋友是朋友。

而且我那个朋友知道我喜欢他。。。

尴尬。。。

那天的事没什么印象了,就玩了几个游戏,结果被灌了好多酒。

然后醒后就发现自己在他的帐篷里,还抱着他的衣服不撒手

据朋友转述说,那天我喝醉之后就抱着他,一直拉他唱歌,还对他唱  死了都要爱。。。

死了算了。。。

后来就回到学校了。

也没什么变化吧,就是碰到他的次数多了一点,有的时候一起吃个饭啊,上专业课的时候看到了坐一起啊之类的嘿嘿嘿

然后他就向我表白了

我还记得他说:bjt。

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那我能怎么说。

当然是同意了

后来据他说我那天在帐篷里就向他表白了,后来他看我不记得了也就没提,结果实在憋不住了哈哈哈。

就是这么的庸俗。。。

1314赞   521转发      520评论

大勋花开:

我说你和我表白之后我看你好看才对你感兴趣的

没想到你太甜了

受不了

真的喜欢上你了

啊啊啊我的bb

节日快乐



真的文笔渣到爆炸系列。。。

好像有点短。。。剧情及其烂俗。。。

相遇那部分之后会写论坛体

记叙体就交给 @叫我知白儿吧 白老师啦

谢谢包容♥

评论 ( 7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