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天子】默契(01)

可是我宁愿俗套的幸福着

也不愿出彩的悲哀着

啊啊啊啊啊啊为白老师打call

好喜欢最后一句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写这么好

我咋接

我怕是会被打。。。

你知道rap大白吗:

在春光明媚的一天,M大的男生宿舍楼正在上演一场父子啊呸兄弟相认。

孟子坤拖着两个行李箱面无表情地看着赵天宇与周震南紧紧相拥并用余光瞟了一眼周震南旁边那个也拖着两个行李箱的男生,莫名觉得像两个小姐妹逛街遇到还带着男朋友的的情景,而且自我感觉没有丝毫不对。

等到小姐妹周震南和赵天宇终于抱完了,想起来自己还带着人呢,于是赵天宇连忙拉过孟子坤,对着周震南介绍:“周柯基,这是我朋友,孟子坤。”孟子坤机械点头,伸出手虚握了一下,周震南也没在意,拖出马老师,“天宇,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马伯骞。”这话一出,其他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孟子坤看着周震南眼里的笑意,知道这是开玩笑,可赵天宇看着周震南的眼睛,他认识周震南很久了,他看得出那双带着笑意的眸子,深处是一片认真之色。看着那个笑得有些傻的男生,伸出了手,“我叫赵天宇,你以后要是对阿南不好对不起阿南的话,我就敢找你单挑。”用着和周震南一样的眼神 ,孟子坤看出了他的认真,也没有错过马伯骞一时因为惊讶挑起的眉,把手搭在马伯骞肩上“可不要小看我们天宇,打起架来比谁都狠。可别让他有打你的机会,我可不帮你收尸。”他也惊讶,惊讶赵天宇为什么突然提起打架这茬儿。

要说赵天宇打架,确实是比谁都狠,但是遇到势均力敌的,就用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打起来比谁都不要命,就那股狠劲儿,估计能止小儿夜啼,他俩高一那年第一次见面儿,赵天宇就是在打架,在他们学校附近的一条简陋巷子里,一个人对五个,他举着伞路过,本来不准备管的,但看着赵天宇偶然转身的那个眼神,一个透露出无限负面的眼神,一个足以让人害怕的眼神,他却有点儿心疼,然后他做了一件他绝对不会做的事,他把书包往雨幕里一扔,
“呦,一对五多不公平呀,怎么着也得五对二吧。”

然后巷子里多躺了五个人,孟子坤多了一身伤和一个赵天宇。

“好学生也打架?”孟子坤挑眉问到。
“谁规定好学生不能打架了?”赵天宇学着他的样子反问。
“确实没有,哎你叫什么来着?”孟子坤故意这么问。
他没想到赵天宇真的正儿八经的回了他一句“赵天宇。”然后看着雨后的天空。“我叫赵天宇。”
孟子坤愣了一下,也看着蔚蓝的天空“我叫孟子坤。”
“哦。”
“你就不能多说几个字吗!”
“毕竟社会你土哥,人设不能崩。”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话一说,你的人设已经崩了?”孟子坤认真发问。
“哎你别走等等我啊!”

孟子坤和赵天宇的认识就这么简单了。
可赵天宇不知道孟子坤早就知道他的名字。
孟子坤也没有想过赵天宇将来会成为对他来说多么重要的人。

因为现在的年纪,谁都追着风跑,谁管明天风还刮不刮。
因为他们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缘分总会把一个平平凡凡的人身上硬加一个名为爱情的buff。
俗套有又玛丽苏。

可是我宁愿俗套地幸福着,也不要出彩地悲哀着。
——tbc——
最后 @人也 这是我们俩的联文,充满bug。
希望你能喜欢并不骂我谢谢。

评论 ( 13 )
热度 ( 71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