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全员 童话向

1.关于睡美人

虽然这个世界不是童话世界,但是睡美人依旧存在。

哦,睡美人只是个外号,因为,很少人见过他,于是,人们就以为他沉睡了。

睡美人从小就生活在城堡里,狠心的爸比让他上好多的补习班,做好多的作业。

睡美人觉得好累啊,于是就任性的逃了课。

一而再,再而三。

爸比就生气了。

诶呦,你不做是吧,好,那我就把你关到城堡里。不做完,就不许出来!

爸比本来只准备关睡美人3天的。但睡美人实在是太懒了。

他在城堡里吃吃喝喝,还有手机给他玩。

做什么作业起来嗨啊。

于是一个星期过去了作业一个字没动,但是睡美人也收获了一副眼镜啊。

不亏吧。

睡美人决定赖在城堡里。

哼,我就不做作业,我就不出去了,里面这么好。谁要出去上补习班。

哦对了,忘了说,睡美人有大名的,他叫钟易轩。

钟易轩并不喜欢睡美人这个称号,他喜欢小王子。

因为他最经看了一本书叫《小王子》。

听起来很蠢,但是钟易轩就是这么蠢。


钟易轩已经在城堡里住了好久好久了,久到钟易轩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要到了。

如果那个叫毛。。。毛啥。。。毛容易?毛困难?

算了,不想了。

小王子不用为这些事动脑子。

不过,那个毛啥啥的,好像是个挺有趣的人呢。

毛啥啥是城堡里的宫人,但是钟易轩不怎么见过他。

直到那天,他来叫自己出城堡。

听到他的声音,钟易轩恍惚了一下。

原来那个每天在屋顶上唱歌的人是他啊。

那个每天晚上11点开始唱,唱到1点多停下来的人是他啊。

他唱的还是慢歌,很伤感的那种。

钟易轩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黑眼圈,决定找毛啥啥去算账。


于是毛啥啥就开始苦恼起来。

最近身边总是跟着那个睡美人。

好吧,他听到自己说这个外号会生气的,因为他喜欢小王子。

小王子每天在自己身边呆着,王子都这么闲的吗?

他还每天说自己扰民。。。

还指着那两个黑眼圈。。。

看久了好像有些可爱???

呸呸呸,自己这是什么想法。

虽然自己是唱过歌,但是没碍着他吧。再说了,屋顶那么厚,声音还能传进去不成?

但是小王子说那个就是他的屋子。

小王子还说,晚上自己房间的屋顶会变成玻璃的,隔音很差的。

好吧好吧,你是王子你说什么都对。

本想承认了错误就好了,小王子却不罢休

“你叫我唱歌好不好,毛啥啥”

让我教他唱歌还把我名字弄错。

“我叫毛不易,不叫毛啥啥。”

“好的毛困难。”

“。。。”

小王子不愧是小王子,学习的本领就是快。

不得不说,他的声音真好听。

有一种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成熟。

当他认真注视着一个人,唱着情歌的时候,怕是所有人都会被他迷倒吧。

毛不易看着认真唱歌的小王子,居然生出了想把他占为己有的想法。

想想就算了啊。

虽说在这个世界,同性是正常的。

但是小王子可能不爱自己。

“毛困难。毛啥啥”

“怎么了?”

“下周,我的成人礼诶。”

“有想要什么礼物吗?”

“诶呀我不是说这个。我想邀请你和我上去唱一首歌。”

“好。唱什么?”

“我要你”

“等等,钟易轩,你再说一遍”

“毛不易,那我就再说一遍。

我爱你

我要你

我知道你也是这样想的

死胖子

我们在一起吧”

宫内没有人回话。

为什么呢?

因为毛不易直接上去给了钟易轩一个熊抱。

啊,这个世界真美好啊。





不知道有没有写过童话向。。。

文笔渣

谢谢你们的包容

评论 ( 9 )
热度 ( 65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