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皇权富贵】隔壁某站的女装大佬和饭橙橙到底是什么关系(论坛体)(上)

(唱见×女装大佬

女装梗

文笔很渣,可能会不存在。。。

OOC严重

激情文学)


【楼主】

先说一下属性,是一枚丞星

然后打字有点慢。。。稍等一下。。。

【1L】

纯路人路过

弱弱问一句饭橙橙是???

【2L】

回答楼上

饭橙橙就是那个最近很火的那个唱见

现在再某站唱见排名第一那个

【3L】

这里实名吹饭橙橙

rap超好听

声音也好听

长得也好看

性格好像看他以前直播也是挺不错的样子

啊,又是被饭橙橙迷住的一天

【4L】

是不是唱过《特务J》的那个?

【5L】

对对对

【6L】

怎么感觉就一个月没上网,就和这个时代脱节了。。。

【7L】

楼主你还算好的

我上次准备英语六级,两个星期没上网

回来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一个原始人了

啥啥都不知道了

【8L】

还是来几张图片吧

先说明,本人真的是丞星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楼上的强调我就知道会发生什么

【10L】

我是8L

我真的是丞星。。。

【11L】

讲真饭橙橙的表情包真的很好用

我朋友圈还有我用饭橙橙表情包圈粉的。。。

【12L】

路人如果要看饭橙橙颜值请忽略表情包

看最后几张就行。。。

【13L】

指路饭橙橙某站上的安利视频

【链接】

指路饭橙橙翻唱

【链接】

指路饭橙橙直播

【链接】

【14L】

膜拜楼上

【15L】

默默收藏

【16L】

想说一句

楼主打字真是有够慢的。。。

【17L】

在了解了饭橙橙之后,又产生了一个新的疑问

那位女装大佬是???
【18L】

某站???

某站好像有好几个知名的女装大佬来着。。。

【19L】

作为一枚丞星

想问一下楼主说的是不是富贵???

【20L】

富贵???

【21L】

静等指路

【22L】

nana前来报道

【楼主】

回一下之前有人说过的我打字慢的问题。。。

我打着打着就看到有人在发饭橙橙的图片。。。

就默默的滚去保存了,

然后手一抖,之前打的全被我删了。。。

【楼主】

我说的那个女装大佬就是富贵

上面那位丞星小姐姐也知道嘛

【楼主】

欢迎22L

【23L】

表示楼主略蠢

哈哈哈

【24L】

迷妹属性暴露了

【25L】



【26L】

指路富贵照片集

【链接】

指路富贵安利视频

【链接】

【27L】

本来想夸一句25L干的好的

结果看到了水印。。。

【28L】

富贵呜呜呜妈妈爱你

【29L】

富贵怎么又瘦了

【30L】

确定是女装大佬嘛???
不是说某站十大未解之谜其中一个就是富贵的性别吗??

【31L】

没有实锤啊,富贵从来都只是发照片,直播啥的也从来没开过

摸到微博也没发现什么,就很平常的东西

但是个人比较倾向于富贵是女装大佬

【32L】

富贵好好看啊

【33L】

一般来说这么好看的都是蓝孩纸。。。

【34L】

楼主不见了

难道又去保存照片了吗。。。

【楼主】

富贵真的太好看了嘛。。。

【楼主】

进入正题

就是作为丞星,真的是时时刻刻关注着橙橙的消息,就最近有很多消息说富贵和橙橙是三次好友,还是关系比较亲密的那种

但是那个博主很可恶的只告诉我们关系很亲密,还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还发了几张图片,从侧脸确实能认出是饭橙橙和富贵

所以真的很好奇这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35L】

特别补充

从那几张照片来看两人关系真的很亲密

还勾肩搭背的

然后吃饭还相互夹菜!!!

这是什么骚气的操作。。。

【36L】

所以从那几张照片可以依稀辨认出富贵的性别吗?
【楼主】

不行啊,两个人都白T黑裤,带着口罩和帽子

【37L】

那就是说其实我们只要知道富贵的性别就行了吧

要么基友要么情侣

【38L】

实名抗议楼上

男男才是真爱

【39L】

男女也不一定是情侣吧

万一是兄妹呢?

【40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服气服气

【41L】

39L的还是算了吧

我觉得饭橙橙取向正常

【42L】

而且如果真的拉郎没拉好反而让正主被骂

可能正主也会不开心

【43L】

所以现在线索是断了?

【44L】

可能得等到下一个新闻出来了

【45L】

!!!

【46L】

快去看饭橙橙的微博

新闻真的出来了!!!

【47L】

微博刚被我卸载。。。

求搬运。。。

【48L】

简单来说就是饭橙橙发了很多照片,然后其中有女装照

文案最后

最后@一下我亲爱的Justin

@富贵

【49L】


【50L】

突然觉得按照这张照片

富贵可能是女装大佬

【51L】

亲爱的Justin!!!

富贵英文名是Justin

这算实锤了吧

【52L】

Justin算是男名了吧

【53L】

不过也不排除脑抽英文名起错了的可能

【54L】

这里认证一下

楼上的情况真实存在

本人是个女生,但是英文名叫danny。。。

【55L】

所以还是不能确定???

【56L】

没有人注意下

我亲爱的Justin吗?

我啊我!!!

饭橙橙说他家的Justin!!!

【57L】

表示好朋友现在很容易开这种玩笑。。。

也不能算是什么吧。。。

【58L】

真·扑朔迷离

【楼主】

饭橙橙被富贵带跑偏了。。。

橙橙你要记得你是一个唱见啊

为什么去穿女装

还这么好看

不给我们女生活路了。。。

【59L】

有没有可能橙橙这一身是富贵搭的?

【60L】

有可能

但是没有实锤啊啊啊啊啊啊

痛苦

【61L】

个人也觉得真的有可能是富贵怂恿着饭橙橙穿了女装

富贵是女装大佬,然后两人关系又很好

【62L】

这帖是有魔法吧

微博上说下周三某站在上海有漫展啊

富贵和橙橙都会来!!!!!!!!!

宣传图都出来了

【63L】

!!!!!!!

【64L】

不说了兄弟们,我去抢票了

【65L】

那就是说富贵的性别终于要曝光了!!!

【66L】

啊啊啊我的橙橙

【67L】

富贵妈妈来了

【68L】

真的可以见到他们吗呜呜呜

开心到爆炸

【楼主】

默默冒个泡

并且炫耀我已经抢到票了哈哈哈

【69L】

???

不是说还没开始抢吗?

【楼主】

哦我是这次漫展的负责人之一

哈哈哈可以和橙橙还有富贵见面了哈哈哈

下周还要去和他们商量漫展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证人生赢家

【70L】

楼主深藏不漏啊

【71L】

快快快开始了快去抢票





预计两发完的样子

文笔真的很渣就是了

能看到这里的实名感谢

谢谢包容

这里人也

笔芯

(还是求一波评论吧。。。)

评论 ( 73 )
热度 ( 3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