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我觉得今天的我依旧很厉害๑乛◡乛๑

今天我们班读了一篇作文。我们语文老师做班主任的一个班的作文。

作文的名字叫《长大》

然后在那篇作文里,我听到了一句很熟悉的话

“可时光啊,它不听话,总催着人长大。

这一站到下一站旅途总是停不下”

原句真的是原句啊

然后我就激动了。真的基本上文前半部分和毛毛的《盛夏》基本类似于扩充。

然后下课后,我就很英勇的去找了语文老师(我是语文课代表,然后我们语文老师人也很好,就那种学生喜欢的老师,课上的真的好

为我们语文老师打call!!!)

下面是我和语文老师的对话

“老师,那个。。。刚刚你第二篇读的文章是你们班谁写的啊”

然后是那个人名字,

“男生女生啊?”

“男生”

(天哪居然是男生,此时我很害怕๑乛◡乛๑)

然后语文老师问我咋了,他说我是不是觉得那篇写的特别好

“不不不。

就是。。。他那篇作文里面写到了我这个暑假追得一个选秀节目的里面一个人的歌词。。。

老师你能再让我看一下那篇作文吗”

然后我就把那个句子指给我们老师看(我们老师还在那句话下面划了波浪线233)

然后语文老师说他还觉得这几句写的特别好。。。

然后我说“就是那个歌手最后一场唱的歌。真的特别好听,特别特别好听

老师你可以去听一下”

“叫什么啊?”

“《盛夏》。就是盛开的盛,夏天的夏。毛不易唱的。就是那个唱消愁的毛不易”

“老师真的特别好听,你可以去听听看”

。。。。。。

。。。。。。

我真的很厉害

向我们老师安利毛毛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