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赤花症】你要好好的

【赤花症】


是一种在身体上长出花朵,并从指尖蔓延到身体各处的疾病

在花朵长出的时候患者并不会有任何的感觉,只会在花朵开放的时候感受到蚀骨的痛楚。

最后被花朵吞噬,变成养。

唯有获得最爱之人的恨意,才可以消除花朵


今天是毛毛的生日,就写一篇巨胖

但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

我却要写虐文。。。

但我觉得我写的大概是那种离虐文还差了一口气。。。还不很到位的那种。。。

希望大家包容。




钟易轩好像生病了。

一种很奇怪的病。叫做。赤花症。


“mmp。

这是个啥?”钟易轩皱着一张包子脸,看着手指尖的花朵。

不会是昨天买的玫瑰花成精了吧。

钟易轩想把这花扯下来。

“握草。。。痛死了啊啊啊啊”钟易轩握着手指,感觉心很塞。

咋办。这花长自己手上了。

剪也剪不断,拔也拔不下来。

钟易轩很方。


毛不易感觉自家的小恋人最近很奇怪。

钟易轩都不和他一起睡了。

还美其名曰什么要有独立空间,情侣之间的情趣啥的。

mmp。毛不易很气。

但是他没有办法。这小孩,还不是要自己宠着。



钟易轩开始害怕了。

手上的花越长越多了。已经长到了手臂。

那些花都没开。含苞待放着。

但钟易轩隐隐有种感觉。花开了之后...自己会怎么样呢?



“南南。”

“咋了?”路过钟易轩房门却意外被叫住的周震南很懵。

“你...进来一下。”钟易轩不知道怎么和他说。

这件事没人可倾诉。大家公认的知心大婶-毛更是不能说。

剩下的,就是那个和自己一样未成年,却有着超高情商的周震南了。



“???这是什么???”周震南看着钟易轩已经长到肩膀的花朵,表示一脸懵逼。

“你这啥情况啊???”

“我...我也不知道啊...就一天早上醒来刷牙的时候就看见手指上长出了一朵花。然后就每天长每天长,就...成现在这样了。”

“怎么办啊南南。我。。。怎么了

我会不会死啊”钟易轩问。

“这玩意儿我从来没见过。

放心了你不会死的。不就是几朵花嘛。真是的。”

“可是...我很害怕。

这花一直长,却都不开。

你说有一天,花开了。我会怎么样呢。

会死吗?”

“诶呀别这么想。

要不我们百度一下好了”周震南听了钟易轩的话也有些不安。这花...长得太邪门了。

“完了...南南...”

“怎么了怎么了???你找到啥了??”周震南担心的看着扔掉手机就哭出来的钟易轩。

但钟易轩什么都不肯说。

周震南只好看了手机。


【赤花症

是一种在身体上长出花朵,并从指尖蔓延到身体各处的疾病

在花朵长出的时候患者并不会有任何的感觉,只会在花朵开放的时候感受到蚀骨的痛楚。

最后被花朵吞噬,变成养。

唯有获得最爱之人的恨意,才可以消除花朵】


“被花朵吞噬...变成养...”周震南无意识的重复着刚刚看到的内容。

“钟易轩...”

“我...没救了吧。花开之时,就会疼痛难忍。最后被花朵吞噬。”钟易轩哭着哭着,反而笑了。绝望的笑。

“钟易轩你别这样。

不是说了吗,得到最爱之人的恨也可以啊”说着,周震南的声音却越来越低。

“...可是...我做不到啊...

我和毛毛在一起才一个半月。

我们本来以为之后还剩下几十年可以一起过。

要得到最爱之人的恨意。

呵,我怎么做得到。

我宁愿自己死,我都不愿让他难过啊”钟易轩的眼中透出绝望。

“可是...你会死的啊。”周震南低低地说了一句。

“南南

如果得赤花症的人是你。

你会选择得到马老师的恨吗”

“不...不会”周震南明白了什么,也不再相劝。

“那之后...你打算怎么办呢。节目也还没结束。而且,你打算怎么瞒着他呢”周震南的眼眶逐渐湿润了。

“节目啊...就和导演说一下,这星期就淘汰吧。

反正我现在留下来的唯一动力就是你们和他。

毛毛...还是不要然他知道了吧。

知道了又要哭,

啧,那个油腻的胖子。

还有啊南南,最近这几天,能不能拜托你...和我住在一起啊”

钟易轩风轻云淡地说着,却像是在交代后事。

“钟易轩...你别这样说。

我...我明天带你去医院。

会好的。”

周震南忍不住哭了。

“没用的。肯定没用的。

像我长出花这种事,医学是解释不了的啊。

南南...你先出去好吗。

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好...我晚上就来你这睡。

你...别担心。”

周震南不知道该说什么。平日里的高情商已消失不见,唯一可以说的似乎只有翻来覆去那干巴巴的几句话。


听到关门的声音,钟易轩再也忍不住了。

怎么会这样呢。

自己上个星期才和毛毛说要一起唱歌,一起,买一座房子。

一起去玩,一起,一直生活在一起啊。

怎么莫名其妙的,事情就变了呢。

自己舍不得他难过啊,自己不想他恨我啊。

我宁愿我死。

可是...我还舍不得那个油腻的大胖子。

每天怼自己的大胖子

每天关心自己的大胖子。

每天给自己带好吃的,的那个大胖子。

那个油腻的,但是很可爱,很爱自己的大胖子。

唔.

这么一想,更舍不得那个大胖子了呢

可是,马上就要分别了啊。



毛不易找不到自家的小孩了。

他被淘汰了。

他说,等到最后一场,我回来给你加油的。

他说,毛毛,你一定要拿到冠军啊。

毛不易很害怕。

总感觉有什么要发生了一样。


【“啊啊啊啊啊”

花开了。

痛。很痛。

就像是那种把全身的神经都剥离出来的那种痛。

“轩轩...你还好吗”

周震南看着在床上扭曲的钟易轩,不知该怎么办。

“南南...帮我...把桌上的...止痛片...拿来吧...”

钟易轩的额头渗出了冷汗。

脸也失去了血色,透明,苍白。像是玻璃娃娃,易碎,脆弱。

自从花开了之后,钟易轩只能用止痛片缓解疼痛,身体上的痛可以缓解。

那心上的呢。那种蚀骨的痛,怎么办呢。


“轩轩,你都这样了。这周还要去帮唱吗?”

“去...啊。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和...毛毛同台了吧”】




“毛毛!!!你有没有想我啊???”看着眼前的人,毛不易稍稍放下了心。只是自己的小孩,最近好像瘦了好多。

“想。都快想死你了。”毛不易笑着看着自己的小孩

“啧啧啧。毛毛你还是那么油腻”钟易轩嫌弃的看着毛不易。

【痛。

昨天另一只手上的花也开了。

忍忍吧。

马上就见不到他了

要珍惜。】

“轩轩?轩轩?”毛不易看着走神的钟易轩,担心地发问。

“啊,我没事”钟易轩笑着摆摆手。



“毛毛祝贺你得了冠军!!!”

“啊谢谢大家。”小孩呢,自家的小孩怎么不见了。

“毛毛。我...今天晚上和你睡吧。”

“好啊”小孩扭捏的样子真好看。



【毛不易。

今天之后,就要分别了。

和你一起睡。

是我最后一次了。

这是我能给你,最后的东西了】


“准备好了吗”

“好了。我们走吧”

钟易轩上了飞机。

自己还是不愿他看见自己被花包裹的样子。

他会心疼吧。

那就编一个谎言吧,编一个周游世界的谎言。

这样,自己也“活着”,他也活着。

不是很好吗。



花朵越长越多,快要遮住了视线。

钟易轩看着电视上那个发光的人,笑了。

毛不易。

我不在的日子里。

你要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的。


花朵逐渐遮住了视线。

花开了。却再也不会痛了。




之后还有一章吧。

是毛毛的视角。

写的自己心情抑郁。

希望大家包容。

午安。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