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你要好好的【续】

“钟易轩...你去了哪啊

你怎么就这样把我抛下...

一个人去浪迹天涯”

毛不易哭了

因为他的钟易轩,不见了。


钟易轩走了。

只留下了一份信。

毛不易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


TO盛世独秀薛之谦赛道明日之子全国冠军油腻的巨星

我是你的轩轩啊。

我明天要去周游世界。

你说的,让我去外面走走。

最近写不出来什么好的东西了。

就去找找灵感吧。

然后...

可能会走挺久的,

毕竟是周游世界嘛。

哈哈,周游世界花的你的奖金。

然后...如果你等不下去了,

就不用等我了吧。

我不会怪你的。

说不定我在哪里的寺庙里受到佛的感召就出家了呢哈哈哈

最后,祝贺巨星哈哈哈

下个生日可能不能陪你过了呢,但是

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好好的啊。

记得洗澡哈哈哈。

我永远是你的包子。

钟易轩



信吗?

不信。

毛不易不信。

自己的奖金还在卡里。

信纸上还有眼泪的痕迹。



“钟易轩。

你到底去哪了。你到底怎么了

你倒是回来啊”



“钟易轩。

第三年了。

你离开我的第三年了。

你看,我现在很好。

有了自己的房子,还养了一只狗。

那只狗和你一样蠢。

我变得很有钱。

我拥有一切。

却失去了你。

你在哪?

我在家里等你。”



“钟易轩。

已经第五年了。

你还是不回来吗。

周游世界也周游的够久了吧。

该回家看看了。

我去了很多地方。

你的家乡。

英国。

法国。

可就是找不到你。

钟易轩。

你回来

好不好”



“钟易轩

第十年了

我发出过很多寻人启事。

也向很多人问过你的踪迹

但他们都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我不好了。最近生活得很不好了

因为你不见了。”



“钟易轩。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不见了。

傻孩子,你得病了怎么不跟我说啊。

我是护士啊

要是我知道了,我宁愿自己难过也要让你活着。

钟易轩,你怎么狠心就留我一个人呢

但你放心吧

你跟我说的,你不在了,我也要按你说的,过得好好地。”



“毛不易。那个人都已经不在了。

你还要等他到什么时候。”

“不”

“他还在”

“他只是去周游世界了而已”

“我会一直等他”

“等他回家”





评论 ( 29 )
热度 ( 68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