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暂无标题】(1)

新坑新人设

天宇长发,坤坤比较腹黑

有私设     



“同...同学...我...我喜欢你”少女鼓足了勇气把一份粉红色的信递给眼前的人。

“emm...谢谢你的喜欢。不过,你是谁啊”眼前的人漫不经心的说出这句话,

然后就一个人走远,留下了原地尴尬到死的少女。

“这女的谁啊”“不知道诶,没见过”“会不会是外校的啊”“外校的都来追我们孟爷?”“不过这女的胆子也真是大”“真是。。。长得又不好看”

周围传来了别人的窃窃私语,故意放大音量似乎想让她听见。

少女再也忍不住,擦着泪飞快的跑远了



“TMD周震南我以后再也不和你们打赌了。和那个自恋狂表白。。。

你们脑洞还真是大”少女收起眼泪,眼中只剩下不屑。

“诶...那个...同学!”

“干嘛”

“你是不是走错厕所了?”

“我走错厕所了?

我是男的谢谢”



又一次被人当做女生,赵天宇的心情非常差。

要不是自己想不开去和周震南打赌,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正想着,电话响了。打电话来的,正是那罪魁祸首。

“喂”

“喂天宇你今天表白的咋样啊隔壁的那个校草咋说啊”

“整个就一个自大狂

还有周震南,因为你,我又被人当做女生了”

“诶呀这说明你长得好看嘛,再说你自己留那么长的头发还怪我。。。”

越说到后来声音越低下去“好了好了啦,给你带两天早饭成了吧”

“七天”“两天”“五天”“两天”“三天”“行吧行吧,三天就三天”

“不能让马老师帮你带,你自己去买”“不要啊天宇哥我错了天宇哥”

哼,谁叫你整我来着





“孟爷?”“干啥”“听说...我们的校草今天又被人给表白了?”

“还听说...你不就走在我后面吗当时”

“诶呀别在意这些粗节...感觉咋样啊”舍友八卦的凑过来

“有点儿意思”孟子坤看着信纸若有所思

“咋了”舍友听到这回答,眼中燃起了八卦的火苗,这让孟爷说出有点意思的女生,还是头一个啊

“没事没事,还有,你问那女生干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女生,聒噪。”

“没有啦我就是...”

“嘘”孟子坤拿出电话,示意室友先别说话

“喂爸”

“子坤啊,你爸我最近在S大有一个交换生的名额,你过来啊。”

“...啊?”

“你不是说想去S大学一学表演吗,刚好现在有机会,再说那边也有声乐的,你就当去交朋友好了。”

“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

“没有就这样定了啊”

“诶爸...”

“嘟嘟嘟...”传来的只有忙音

真是...

“孟爷?咋了?”

“我爸。他说让我去S大交流学习”

“哇塞S大!那个美女很多的大学!”

“美女和我有关系吗”

“嘿嘿嘿那边帅哥也很多呀”

“?”

“我之前逛过他们学校的贴吧,就是无聊嘛,去了解了一下

当时有人扒过新一届有帅哥,好像叫啥赵天宇的来着,表演系的。还有几个是声乐的,你等等我找找那个帖子。。。哦对,还有这叫啥周震南,马...伯骞,声乐系的。声乐系好像还有几个。咋样,孟爷感兴趣不”舍友又燃起了八卦之魂。

“你这么空啊,不如以后你的作业就自己做了吧”

“不要啊孟爷...”




这就是新坑

天宇长发设定,坤坤比较腹黑

这里是渣文笔的人也,文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谢谢大家包容

O(∩_∩)O

最后欢迎大家评论


 @篱醉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