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啦啦啦

联文第二章

这傻逼圈我还没成功

嘿嘿嘿嘲笑一下她的智商๑乛◡乛๑

写得比我好多了๑乛◡乛๑

篱醉:

另一边*s大教师办公室 
“老马呀,我好不容易说服我儿子来这儿做交换生,他明天来熟悉校园,你儿子不是这一届的嘛,带他熟悉一下吧。”孟父说 
“可以啊,早就听说小孟玉树临风了正好可以见一下。你等等,我问一下我儿子啊。对了,是叫孟子坤吧”马父说着给儿子马伯骞打了电话 

一听说来者是孟子坤,马伯骞二话没说就同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逗逗赵天宇了』挂了电话后他得意地对赵天宇说“走,明天陪我去接一个人玩。” 赵天宇一听到能去玩早就开心地蹦哒起来,丝毫没发现接一个人这个前提(滑稽 

…………………………分割线…!……………………… 

第二天 
“我去!是孟子坤!”赵天宇终于发现了不对【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昨天才表白被拒啊!虽然不是真的而且他也不知道我是谁,但但但想想就好尴尬啊!】然后他赶紧想跑却被另外两个牢牢拉住。

于是,被拉来熟悉校园的孟子坤在办公室看到了一个奇异的组合:自家父亲和另一群老师一起笑吟吟地看着一个长发女生大喊着『放我出去!你们这是逼良为娼!』然后被两个男生死死拽着。 

孟子坤眼角抽搐着走到父亲身边,希望他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于是孟父非常开心地告诉孟子坤“这三个就是你今天的伙伴!他们都是s大学生,都长得可帅了吧。有一个是老马的儿子。”

【孟子坤内心op:mmp这不是三个疯子嘛

“嗨,小伙子们!孟子坤来了!”马父喊着 
于是周震南和马伯骞拽着赵天宇把他拖了过来 
“你好你好我是周震南。” 
“马伯骞。” 
“他是赵天宇,你不要担心,他只是在闹别扭。”马伯骞说道 
“是的,他在生气你比他有男子气概而且还更帅…”周震南接着说 
“额,他是男生?”孟子坤默默地问
“mmp!妈蛋!你你你我当然是男生!你看清楚!我没有胸!”赵天宇成功炸毛 
“行行行,那我们走吧?”孟子坤说罢
然后他无视了赵走了出去
“我去,什么人嘛”赵天宇一脸懵逼 
“好了,你们快跟上去吧,晚上和我们一起吃顿饭。”马父说 
“哦哦哦好的好的,走吧。”周震南说着,拖上赵天宇走了

“哎哟,逛的差不多了吧,这个破校园有什么好逛的啊。”赵天宇一脸不爽 
“那我们去看场电影吧,好久没看了呢,骞骞~”周震南一脸委屈相 
“额额额,不要!你们看电影我才不要一起!满嘴狗粮的。”赵拒绝,寝室里吃还不够吗! 
“孟子坤?你觉得呢…”马话音未落就被周震南打断“我们带你去熟悉娱乐场所吧!这是日程安排之一。” 
“行”孟子坤瞥了一眼赵天宇,莫名觉得看到他吃瘪的表情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走吧”周震南大笑着

……………………………电影院…………………………

赵天宇说:“我先去旁边电玩城!你们买票吧。诶等等,就别买我的了,你买三张好了我继续玩一会儿。”
“哦,你打算玩什么?”马伯骞问 
“就是那个推金币啦,敲好玩的了!我每次来必玩的!你玩嘛!”赵天宇笑的敲开心 
“那不用了。我们先走了,到时候电话联系吧。”马伯骞说着拉上周震南走了 

过了老长时间,当赵天宇在那儿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孟子坤出现了 “你在玩什么?” 
“诶诶诶你没看电影吗?” 
“电影太无聊了,而且那两个太那啥恩爱了。一直互喂爆米花什么的。” 
“哦哦哦,所以我说不要来看电影,以前试过以后就再也不想来了,单身狗怎么活嘛,诶诶诶,你要玩这个嘛!推金币,敲好玩的。你看着,我教你。”说着赵天宇绽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额,不…好吧”孟子坤莫名感觉无法拒绝 
“嗯嗯嗯你看着哈,就是等这个移动的平台进去了然后你放一枚硬币,出来的时候差不多就掉在了里面,然后平台又往里缩,哎呀,本来是还可以掉几枚到下面的,但我技术不太好额。掉下去之后平台会把下面的硬币挤下来,然后金币就掉出来了。不过这个大概是个坑我砸了敲多钱的。”赵天宇瞬间嗨起来开始大段讲解,然而演示了半天都没金币掉出来 

“你让让,我来。”孟子坤很是不屑,他精确地操纵机器大把大把地掉着金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厉害!教教我吧!”赵天宇满脸桃心 “
不好意思这太简单了,没有技巧。”孟子坤一脸冷漠
“额(⊙o⊙)…这样嘛!那我看着你玩吧!说不定就学会了耶!”赵天宇就专心致志地盯着孟开始看
“不要。”孟下意识的拒绝,但看到赵一脸期待便说“好吧,你看好了,我就试一次。” 

但是,在赵天宇小天使的恳(sa)求(jiao)下,孟又演示了好几遍喽。

@人也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