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八一八学校两个校草之间的爱恨情仇(二)

前文请戳:爱恨情仇(一)

失踪人口突然回归系列QvQ

其实爱恨情仇这篇本来算是随便写的。。。写到哪算哪。。。

没想到我这样的文也有人愿意看,也有人想看后续

真是太感动了呜呜

真是太爱你们了  假装 抹泪

文章私设两人年龄差一岁,校园生活

这里人也,日常抽风

文笔渣

希望包容





【楼主】

还so什么so

那当然是介绍他们两个认识啦

【22L】

。。。就这么简单。。。

真没意思。。。

【楼主】

。。。楼上典型的吃瓜群众无疑。。。

不过过程真没这么简单

要知道,把L那个乖宝宝带到酒吧可真不容易呢

【23L】

欧豁!

酒吧!

【24L】

搞事专用眼神

【25L】

刺激刺激

【26L】

社会社会

【27L】

厉害厉害

在下佩服

【楼主】

你们想哪去了。。。

L的性格,知道是酒吧也不会去那种很乱的地方的

他真的查了好久的手机,确认那是个清吧后才和我们去的

【28L】

为什么我突然被这种好学生人设戳中萌点。。。

【29L】

楼上的别走!我也是!

【30L】

所以楼主你们带L去到底是用什么理由?

【31L】

楼上问到点子上了

【32L】

搬好小板凳乖乖学习如何骗人

【楼主】

就谎称我们一个好兄弟,考试考好了去庆祝。。。

【33L】

。。。

【34L】

这么low的一个理由L居然没看出来?

【楼主】

我不造。。。

我觉得他有可能是看出来了。但是没戳穿我们。

就算没看出来多少也察觉了一点什么,但是他知道我们不会害他,他又比较重感情,所以就由着我们了。

【35L】

我靠瞬间觉得L更撩了。。。

【36L】

这种  带着宠溺的微笑看破了你的小计谋但还是由着你放肆, 啊啊啊好苏啊!!!!!!

【37L】

楼上。。。

【楼主】

我是直的。。。

【38L】

等一下朋友们,我有重大发现

【39L】

好的

【40L】

灯光就位

【41L】

话筒也准备好了!

【42L】

一号机位!主持人!好了没有!

【43L】

确认OK

【44L】

Action!

【45L】

楼上的都是戏精

【46L】

不是,听我和你们分析

刚刚楼主说他是直的,根据前面一楼很明显想到楼主和L。我们可以推断出楼主是男的。

【47L】

好的这一楼还是我的SOLO时间

前面楼主在说到让L和B见面的事情的时候,对参与人员的描述是  我们   

并且对这件事情的细枝末节都了如指掌,并且,还提到了L在查了很久的手机后才和他们去的。连L查了很久的手机这样的事都知道。楼主知道这件事不可能是因为小道消息,因为小道消息不可能会有这样的细节。

楼主又说,L知道 “我们”不会害他,他又比较重感情,这样看来的话,楼主和L的关系应该不错吧。至少你不会对一个和你只是点头之交的人这么信任,又对他重感情吧。

【48L】

我靠细思恐极啊

【49L】

收下我的膝盖吧大神!

【50L】

牛×

【51L】

这也太强了!

【52L】

但是光光这样的话也不能确定楼主和L是好友啊

【楼主】

真相只有一个

【53L】

是。。。?

【楼主】

你们口中的那位大神现在就坐在我的旁边!!!

前面那段分析全是胡扯。。。

【54L】

【55L】

可是如果是现实中认识的话,那不是可能性又增加了吗

【56L】

楼主真的和L是朋友

相信我

【57L】

。。。

【58L】

楼主楼主

【楼主】

好吧我承认,我和L是基友,住一个宿舍的那种

【59L】

求福利!

【60L】

对对对

我们要看L的生活照!

【楼主】

嘿嘿嘿

就不给你们看

等一下跑题了

【61L】

楼主接着说

【楼主】

就是B那天也被骗过来了,但是B没有L那么乖,一般般吧,因为L真的是太乖了。

然后B先到的,后来L进去的时候,我在他后面,看到B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笑容?

我也不是很确定,因为灯光很暗,但是我好像是看到他笑了。然后L就明白我们带他过来干什么了,就回头很无奈的看了我们一眼,这时候B的朋友就出来了,说一点什么套话之类的啊,然后B和L就认识了

后来我们在酒吧里喝了一点酒,这时候我又忍不住想吐槽一下L了,都大学生了到清吧居然只喝果汁。。。

然后在外面随便吃了一点,B的朋友提议去唱歌,然后我们也去了,B唱歌是真的好听。

【62L】

楼主楼主那L唱歌呢?

【63L】

L好可爱啊

【64L】

这种很乖很乖的男孩纸好可爱的!

【楼主】

我们没有让L唱歌,因为他唱歌。。。无法描述。。。声音是好听。。。唱的还可以。。。

【65L】

可是就见过一次面也不会很熟吧

【楼主】

嘿嘿嘿

我们在那次见面之后和B的朋友瞬间就达到了同种目的--搞事!

然后就什么活动都把他俩拉出去啊,有时候吃饭就“刚好”在同一家店吃饭啊,那这样不就熟了吗

【66L】

楼主你们这不是在介绍他们两人认识

【67L】

你们这是在相亲吧

【68L】

对对对楼上的我也有这种感觉

一般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他的朋友知道并且恰好和那个人的朋友认识的话

不就象你们这样做吗。。。



感谢你们呢能看到这里呀

谢谢你们包容

求评论呀QAQ

哎呀忘记    @I am crazy @咱可是少年啊.   @baekhyune77 

评论 ( 21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