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八一八学校两个校草之间的爱恨情仇(三)

爱恨情仇(二)请戳这里

一的链接在二那里

这里人也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篇应该是存稿箱定时发布的。。。

学生党伤不起啊。。。

可能接下来的几章都会很短小吧。。。

文笔渣

私设两人差一岁

希望你们包容

文中有较大篇幅写到两人采访



【69L】

为什么有一种楼上真相了的感觉

【70L】

没毛病

【楼主】

诶呀不是啦

反正搞事就都是这样搞的嘛

【71L】

所以。。。他们两个熟起来了吗

【楼主】

在我们搞事小分队的帮助下,当然熟起来了

【72L】

然后呢。。。

【楼主】

欸不对,中间还有一件事

这件事之后他们才熟起来的

还是十分熟的那种熟

【73L】

楼主快说啊

【74L】

求求你别吊人胃口

【楼主】

好吧那我就不卖关子了

就是我之前不是说过他们两个都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嘛

然后我们学校有一个新闻社,自己办那种校内杂志的

反正老师也不干涉他们的

就那段时间校草之争特别激烈,然后结果出来了以后,新闻社的负责人就去找了他们两个,说要采访,给他们一个专刊之类的。

然后他们居然同意了!鬼知道新闻社负责人是怎么把他们说动的

然后那个时候他们已经认识了,后来两人采访完出来和我们说就拍了一点照片,问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问题就出来了。后来L还和我吐槽说,拍照就拍照吧,衣服居然还要自己带。

【75L】

也是real耿直

【76L】

楼楼想要看照片

【77L】

加一

【楼主】

不行不行把照片放出来怕是会掉马

接着说接着说

后来等杂志出来以后B和L就得到了一本免费的杂志,(PS:我听说杂志销量可好了,基本全校女生人手一本,还有一人买好几本的)

然后我就借L的杂志看了下。

真的觉得,采访他们的人挺不容易的

他们两这都是戏精学院毕业的啊。

【78L】

楼楼采访内容说一下呗

【79L】

铜球

【楼主】

好的

我事先说明啊,喝水的赶紧咽下去,吃东西的也是,桌上放了水杯的把它拿远一点。

【80L】

3

【81L】

2

【82L】

1

【楼主】

谢谢楼上三位的表演

我先说L的吧

采访的人说了一个比L大的女生的问题

他说:“一直恨我妈把我生得那么早,不能嫁给L了。”

然后L就说了一句:这不怪阿姨,阿姨把你生晚点你也嫁不了。

然后那个人又问:你听过别人对你最浮夸的夸奖是什么。

L就说:貌比潘安

问:你的酒量怎么样,用四个字形容一下。

L说:心比天高

问:朋友圈里谁最活跃

L说:代购

问:现在比较火的“小狼狗”和“小奶狗”两种男友类型,自己更像哪一种

L说:我就不能像个人了吗

然后因为L在学校里经常穿我们学校的校服的,然后那个人问他为什么一直穿,L说懒得换

又问:如果有人愿意用两倍的价格买你的校服棉衣,你卖不卖?

L毫不犹豫地回答:卖啊。我可以再买啊。我干嘛不卖。

然后问到了女生美妆这一方面的问题,L说他才知道女生口红的色号可以有几百种,还很清奇的问“难道女生没有色弱这样的生理缺陷吗?”他还说以后想创一个口红色号:夕阳红。还很理直气壮的说:夕阳红也是红啊,多好的口红色号。

L还吐槽自己说很多人觉得自己看谁的眼神都特别深情,其实只是因为自己近视。

最后一个问题是我们学校的广大女性同胞们问的

“如果有人想要嫁给你,你怎么回答?”

L说:“我今年18,犯法。法定年龄22.”

据说L的回答被人吐槽了好久

【83L】

。。。

【84L】

钢铁直男一般的回答

【85L】

其实我也想问女生口红色号为什么会有几百种,

不就一个红吗

【86L】

楼上你有女朋友不

没有的话估计也是找不到了。。。

【87L】

L真的脑回路清奇

【88L】

笑到模糊

【89L】

L的回答应该扎心了

【90L】

那些喜欢L的女生看到肯定扎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就喜欢这种

好学生乖宝宝

偶尔毒舌

平时不懂浪漫但突然浪漫一下就很感动

对你一个人嘲讽模式全开

明明嫌弃你却还是给你最好的

不觉得这样的男生很!撩!吗!

【92L】

不觉得。。。

【93L】

楼主楼主快说B的

【94L】

对还有B的

【楼主】

好吧

是这样的

B,在我们学校,一直有一个外号:注孤生

问:

假如女票对你说:我今天好像着凉了,现在头好痛。

B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吃完火锅就不疼了。

问:加入女票对你说:你去玩儿吧,我一个人呆着就行。

然后B叹了口气,说:我不要女朋友了,我一个人呆着就行了。

问:出门年前会花多少时间想出门穿什么

B说:抓到什么穿什么

好了接下来是B的solo时间

问:如果有机会你想变成什么动物?

B说:我就想当人不想当动物

问:如果你去荒岛……

B说:我为啥要去荒岛?

问:最满意自己哪里?

答:头发,自来卷,和别人不一样

问:最不满意哪里?

答:头发,因为太卷了

问:你有什么优点

答:我脾气挺好的

问:你有什么缺点

答:我脾气有时也挺不好的

问:去哪里可以偶遇到你

答:去梦里吧

梦里最快

然后那个采访的人让他说出自己当男朋友的三个优点,那个人直接帮B说了一个--腿长

结果B毫不客气地说:腿长算什么优点,我又不能把腿给她。

然后是快问快答的问题

问:猫还是狗?

答:都行都行!

问:茶还是咖啡?

答:茶吧……都行都行,该选什么?我都喜欢都喜欢…

然后问的人估计也被他搞懵了

就问他:你是天秤座吗

然后B说:是。不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要问这些两个非得选一个,我凭什么?我都愿意喝,我又不是买不起!

估计这个时候B也崩溃了。。。

【95L】

这个比L还要耿直

【96L】

而且他们还不是同一种类的耿直

【97L】

墙都不扶就服你

【98L】

双击666

666

666

【99L】

怕是终于知道L和B为啥突然熟起来了

【100L】

因为这两脑回路清奇的简直不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

【101L】

赞同

【102L】

所以他们熟起来就因为这独特的脑回路?

【103L】

没有人觉得B很可爱嘛

【104L】

。。。

【楼主】

可能就是因为这两人都脑回路清奇

导致两人的梗我们都不懂

很多时候就是L说了一句话

然后B就笑了起来,L也一起笑了,剩下懵逼的我们

他们那些梗真的奇怪,笑点也奇怪

【105L】

这就是他们的默契吧。。。

【楼主】

但是我们最近觉得这两人有点熟的不太对劲了。。。

【106L】

请说出你的故事




谢谢包容啊

这张真的很多都是两人采访的时候有过的问题

这里人也

求评论啊评论

谢谢你们

笔芯♥

评论 ( 7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