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 【求助】家长以为我在谈恋爱该肿么破(三)

戳这里是一


戳这里是二


这里人也

这应该是存稿箱放出来的。。。

没有存稿的真心难过

ABO

设定鬼畜

文笔很渣

还有OOC

希望你们包容呀



【44L】

反正可以想接近一下喽

【楼主】

我现在很难过

【楼主】

心情复杂

【楼主】

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我

【45L】

楼主怎么了?
【46L】

抱抱不哭

【47L】

不会发现K不是单身吧。。。

【48L】

或者发现K真的不是A

【49L】

楼主你还好吗?

【50L】

楼主没事没事

不哭

【楼主】

。。。其实没你们说的这么严重

就是我刚刚才知道

我的发小

和K的室友在一起了

我是最晚知道的那一个!

【51L】

我靠这个刺激了啊

【52L】

等一下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我需要缓一缓

【53L】

楼主你的发小男的女的?A,B,O?

【楼主】

我发小是个女的

她是O

【54L】

楼主那你和K不就可以熟起来了吗

【楼主】

但是我难过的是

我发小

一直很汉纸的

我以为她会不找男朋友,没想到这么突然的就有男朋友了!

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我。。。

【55L】

心疼你一秒

【楼主】

而且我发小天天不自觉的就秀啊秀的

搞得我都想找一个了

【56L】

楼主去吧

我们支持你

【57L】

对对对

去吧皮卡丘

【58L】

我们一直在你身后支持着你

【楼主】

。。。

我也就。。。随口一说

你们别当真啊

【59L】

。。。

【60L】

不过楼主发小和K的室友在一起楼主你就可以和K熟起来了呀

【61L】

对呀

他们有什么活动你就跟着你发小就好了

【楼主】

。。。

其实我和K已经比以前熟了一点了。。。

【62L】

说来听听

嘿嘿

【63L】

楼主快说快说

【楼主】

怎么说呢

就是我发小,反正我们两个都是O嘛,再加上又是一起长大的那种,然后关系特好,以前我都是和她一起吃饭的

【64L】

一起吃饭?

【65L】

那很容易让人误会。。。

【66L】

对啊

要是别人不知道你们两个都是O的话更容易误会

【楼主】

我说之前为什么有几个人来安慰我说不要伤心啥的

原来他们误会我和我发小。。。

【67L】

楼主没谈过恋爱吧

【68L】

感情小白

【69L】

傻白甜。。。

【楼主】

对啊没有谈过。。。

【70L】

怪不得。。。

【楼主】

话说最近发生了几件事

让我有点方。。。

【71L】

【楼主】

就有次我因为一门考试笔记没做全,之前有段时间生病了,就没来上学,但是那科要背的东西很多,我就问人借笔记,但是刚好都要复习,就没有人借我(我就是悲惨本人)

然后我实在借不到了,就在空间发了一句说借不到笔记我怕是考试要挂了。然后K就给我发了私聊,问我笔记是那门的,然后说他这里有,让我过几天去拿。然后几天后我就很懵逼的去找他了,然后他就给我一本很厚的笔记,整本书的!他全整出来了!后来我看了一下,他好像在原来他的笔记的基础上又重新加了很多知识点。。。

【楼主】

还有一次是我考试真挂了,K听说了,就特地送了我一套练习册!一套啊!很贵的!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还有节日送贺卡啥的。。。

【楼主】

哦还有一件事

就是我之前说我喜欢K啊,我发小是知道的。就有一次我中午吃饭没看到K,因为他平时都在那个餐厅吃的,然后我那天情绪可能特别低落吧。我发小看出来了,虽然我什么都没和她说,然后她好像和K说了,说我那一天没看到他整个人都特别down。然后从那天开始K就一直在那个餐厅吃饭了。。。

【72L】

这就是喜欢吧!这就是吧!

【73L】

炸成烟花

【74L】

楼主去表白啊

K喜欢你啊

【75L】

如果这还不是喜欢,那还有啥能被称为喜欢

【76L】

为什么这两人都没在一起,就被塞了一嘴狗粮。。。

【77L】

楼主上啊别怂!

【78L】

K肯定喜欢你!

【79L】

太甜了吧!

老夫的少女心啊

【楼主】

可是我不知道K的信息素。。。

而且万一他只是想和我做朋友呢,,,

【80L】

这怎么可能不是喜欢!

【81L】

我倒是理解楼主

毕竟楼主也喜欢K,在暗恋的人面前自己感觉自己总是卑微的

【82L】

那怎么办?

【83L】

难道等K来表白?

【84L】

可万一K不表白。。。

【楼主】

。。。不管了。。。我去表白!

不成功便成仁!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