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我来报复zty了๑乛◡乛๑

八一八副主席和政宣部部长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楼主】我有3米1

赵天宇

这是你逼我的

谁叫你扒我和马老师来着

╭(╯^╰)╮

【2L】

看戏

【3L】

瓜子饮料矿泉水要不

【4L】

悄咪咪的

【5L】

快扒快扒

【6L】

看戏

【7L】

我是有使命的人๑乛◡乛๑

@KING

【8L】

楼上这么一说

我也想起来了

@KING

【9L】

我也来一发

@KING

【10L】

悄咪咪的

@KING

【11L】

虽然不懂你们在干哈

但还是跟一波队形

@KING

美滋滋

【楼主】

。。。

【12L】KING

。。。

【13L】

KING!

【14L】

打call

【15L】

嘿嘿嘿

【16L】

KING出现了

【17L】

楼主还扒得下去咩

【楼主】

我告诉你我就没在怕的

【18L】KING

我现在就坐在他对面

好气哦

仗着有马老师撑腰就diss我

mmp

【楼主】

搞得像你没有你家子坤一样。。。

【19L】

暗搓搓一把狗粮

【20L】

为啥还没开始扒就塞狗粮

【21L】

一言不合就塞狗粮

【楼主】

哦对了

差点忘了开这帖子的初衷了

我要报复赵天宇!

【22L】KING

南南我错了南南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南天门吗

【楼主】

不好意思南天门是啥

可以吃吗

【23L】

吃瓜群众

【24L】

看戏群众

【25L】

摸鱼群众

【楼主】

突如其来的队形。。。

【楼主】

好了现在进入正题๑乛◡乛๑

【26L】

楼主原来你还记得开这贴是干嘛的

【27L】

楼主原来你还没忘了扒

【楼主】

嘿嘿嘿

【楼主】

首先是自我介绍

我是zzn

对就是隔壁贴的那个南南

身为当事人

隔壁那个贴的描述

一点

都不符实

【28L】KING

是的我作证

马老师在旁边虎视眈眈的看着我我能不作证吗。。。

心很酸

【29L】

烟很淡

【30L】

我可以为我们的散承担一半

【31L】

可我偏要摧毁所有的好感

【楼主】

你们怎么突然尬歌。。。

害怕。。。

【32L】

从划线句里读出了K大大的无奈和心酸

【33L】

划线句真的妙啊

【34L】

从隔壁贴悄咪咪的顺过来的

K的划线句一直都很。。。能抓住要点

【楼主】

赵天宇你去死

我找马老师给你加工作去

╭(╯^╰)╮

【35L】KING

不不不

我错了

我是真心的

那个贴一点。都。不。符。实。

【36L】

没关系我们都懂

【37L】

没用了

我们已经知道内幕了

【38L】KING

微笑中透露着mmp

【39L】

是的这贴再一次的歪了

【40L】

强行正楼

楼主快扒

【楼主】

好叭

我来了

【楼主】

就是天宇

扒我那个

很傻

傻白甜

平时看着就是对啥事都面不改色风轻云淡的那种

看着好接触其实不是这样的

很高冷

但是一碰到我们孟爷!

就屈服在了孟爷的大长腿之下

每天和孟爷搂搂抱抱

真的一见到他就要抱抱也是够了

【楼主】

还有孟爷

哇塞在我们学校人气贼高(当然没我高)

有很多小迷妹

很高

接近两米๑乛◡乛๑

然后你知道吗,他特别会撩啊

每天比心啊,飞吻啊啥的

把那群女生迷的不要不要的

【41L】

感觉。。。

【42L】

孟爷。。。这性格。。。

【楼主】

不不不他只是和那些女生是同学

他平时就习惯了笔芯

干啥都比心

但碰到天宇之后只对他一个人好了

【43L】

那还好

【44L】

突然有一种玛丽苏霸道总裁既视感

【45L】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46L】

后宫佳丽三千却独宠一人

【47L】

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48L】

好像是的

【49L】

现实版偶像剧啊

【50L】

只有我一个人关心两个人的颜值吗

【51L】

孟爷应该颜值很高吧

迷妹多人气高

那天宇长得应该也还不错吧

【52L】

楼主和K都消失了么

【53L】

。。。

【楼主】

对啊对啊天天最好看了

比我都好看

好看死了

【54L】

突然后颈一凉

【55L】

楼主咱能别这么讲话吗

【56L】

突然害怕

【57L】

楼主从精神病院刚逃出来?

【58L】

楼主简直精分

【59L】MY VIN

孟子坤有本事你别跑!

【楼主】

反正你腿短我走路你也追不上我

【60L】

原来不是楼主是孟爷

【61L】MY VIN

我叫马老师去打你哦

【楼主】

自己上啊

叫马老师算啥

╭(╯^╰)╮

【62L】MY VIN

把我手机还给我成不

【楼主】

还给你嘛

也不是不可以

但你要是说的不符实你就完了

【63L】MY VIN

MMP

【楼主】

好气哦

【楼主】

我一定要叫马老师去打他






上一篇论坛体接下来的

本来写了梗的拿张纸不见了

MMP

好气

今天依旧是文笔渣的我。。。

最后求评论。。。

谢谢大家包容๑乛◡乛๑

评论 ( 10 )
热度 ( 151 )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