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

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论坛体】八一八学校两个校草之间的爱恨情仇(四)

点这里是三

三里面有二的链接  二里面有一的链接

懒得单独弄了。。。

这里人也

文笔渣   OOC严重

私设两人差一岁

希望你们包容

然后文中会出现一些电影。。。

私设都是同一档期的吧。。。

表打我。。。

然后。。。我是大侦探好像有昊然。。。

有没有可能铜矿啊。。。



【107L】

想听

【楼主】

emm...

怎么说呢

就是他们在采访之后不是越来越熟了吗

然后他们两个小贱人!!!

居然背着我们这群兄弟单独行动!!!

简直没有人性

【108L】

但是当初是你们介绍他们两个认识的。。。

【109L】

自己做的孽

跪着也要接受。。。

【110L】

心疼楼主一秒钟



然后转为嘲笑模式

【楼主】

你们真的是够了

【111L】

楼主你的重点呢

【楼主】

我错了我错了

我接着说

就有一次,他们两个不知道啥时候约得,有次放假就一起出去玩了

而且只有他们两个!

都不知道叫上我们吗?

气愤

然后看L发的朋友圈,他们又是去打电玩,又是看电影的

还去了我们几个一直都很想去的密室逃脱!

没人性!

【112L】

密室逃脱。。。

两个人去玩。。。

真的出得来吗?

【113L】

重点不是密室好嘛

他们去看电影!

而且只有他们两个!

【114L】

我只想知道他们去看了什么电影。。。

不会是前任这样的吧。。。

【115L】

我觉得两个男的很有可能去看唐探啊

【116L】

红海行动也有可能吧

【117L】

所以他们到底去看了什么。。。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他们

去看了


熊出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我选择死亡

【119L】

老铁稳

【120L】

我竟无言以对

【楼主】

看到楼上有人在质疑两个人去玩密室逃脱走不走得出来的问题

在这里解释一下

真的相信我我不是B吹

B在我们这些热爱密室逃脱的人里(我们学校)

有一个外号

叫做密室终结者

真的厉害

他们上次去玩的密室是四人的,限时一个小时

结果两个人硬是四十多分钟就出来了。。。

而且据L说B真的聪明

密码都是他解开的

【121L】

【122L】

又有颜又有才!

【123L】

有没有组团去抢B的!

【楼主】

楼上那位你就做梦吧

然后他们出了密室

L深深的被B的智慧所折服

然后请B吃了夜宵

鬼知道他们吃的啥夜宵

吃了整整一晚上

然后问他们他们也不说

于是这件事就成了一个谜

【124L】

我怎么突然嗅出了一丝不对劲的味道

【125L】

恋爱的酸臭!

【楼主】

。。。

【126L】

他们才认识没几天吧。。。

还是楼主他们搞事才见面的。。。

【楼主】

额。。。这里我想说一下

经多方查证和B亲口承认

他们俩第一次见面不是我们介绍的

就有一次我们学校开辩论会

论题是  大学应不应该谈恋爱

然后L是认为不应该,就站起来阐述了他自己的观点

(这里说一下我们是自由辩论,没有规定明确的立场,就双方后面几排凳子,如果你认为正方说的有道理,你就可以过去,即使你本来是反方的人。)

然后据B说L说完他就站起来反驳L的观点了

这也是让我们都很奇怪的一点,B一直说自己大学不会谈恋爱,为什么那天就改变想法了

【127L】

这个论题有点low啊

【128L】

结果谁赢了?

【楼主】

谁赢了我好像忘记了。。。

但是L最后听了B的话反而认为有点道理就倒戈了。。。

【129L】

所以这就是缘分啊!

【130L】

妙啊

【楼主】

看他们现在这么好,我真是不想面对那个悲痛的消息。。。

【131L】

咋了?

【132L】

楼主快说啊

【楼主】

我们学校下个月要举行篮球友谊赛,不同年级的打

然后L和B都在篮球队里,就意味着他们要成为对手。。。





很短小的一章。。。

谢谢你们包容啊

这里人也

求评论。。。

笔芯♥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也 | Powered by LOFTER